www.pkmvemiy.com
【梦幻樱ALC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之女帝降临】小说书单
  • 最强甜妻:降服巨星老公
    最强甜妻扑倒巨星老公
    “这本书很甜,霸道男主攻略单纯女主,开启了,一段甜蜜的恋爱旅程” 当现代影帝拥有一个古代女保镖是怎样的体验?“少爷,浴桶怎么没有水?”“少爷,这个叫内衣的怎么穿?”“少爷,kiss是什么?”司景遇看着叶茴安,笑了,“来,我教你”.鬼火烧身被迫跳河,莫名穿越不说还从万人追捧的大小姐变成影帝小保镖。结果,那臭男人根本就是大尾巴狼,教会她生存技能顺便将她吃干抹…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8免费阅读
    “君临天下的少年,凤舞九州的少女,傲娇的他对她情比海深,美丽的她住在他的爱情小屋中,开启了一段,傲娇男主追妻记”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8免费阅读
    “我宁愿对天下人狼心狗肺,唯独对你掏心掏肺,这是他给她说的话,二人携手创下了一个帝国,他无非是千古帝王,她,无非是第一神女”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