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挺好】小说书单
  • 娇女种田:山里汉子宠不停
    重生之娇女种田无弹窗免费阅读
    “因为有你,让我看到了奋斗,努力,目前,梦想…” 一朝醒来,云裳又嫁人了!还是同一个男人,骆棠!上辈子,他们过了一辈子,斗了一辈子,他宠她,她却嫌弃他出身太差。直到他为了她,死在她的面前,她才幡然悔悟。所幸,老天给了她重新来过的机会。这一世,她要做一个尽职尽责的小妻子,为他生儿育女!还有,上辈子害了他们的那些个贱人,一个也不能放过!分享书…
  • 独家宠婚:景少,帅炸天
    独家婚宠景帝帅炸天
    “爱上你,就只需要一分钟,看完你,是个漫长的岁月…” “现在开始,你的位置是我的了!”重生第二天,她带着众小弟冲进学生会,一脚将主席踹下座位。“凭什么?”她邪肆一笑,“凭我比你帅!”因为他一句“只要你成为学生会主席,我就跟你牵手”的承诺,她霸占了主席的位置。然后学校众人开始了每天被狗粮撑死的日子。每天看两个帅破天际的男神,在校内亲亲抱抱牵小手…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执行长别闹最新
    “太感人,好看了,我挺喜欢的,真的哦…喜欢,喜欢”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