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幻🌠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末世或重生异兽的来这里看。】小说书单
  • 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
    魔王的日悠闲生活
    “这本书呢?是怎么说呢?是魔法的,当然也有玄幻,.主角一开始就是无敌的,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端。” 罗天,一个妖孽般的存在,境界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十五岁的他,很害怕自己震怒之下,这个世界就这么炸裂开来。650033217本书群号,可以给我提下建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魔王的日常悠闲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杀戮中的那
    “这个是我见过最好看的末世流小说,作者...正义迪...他写末世真的是好看,努力下去,我觉得可以成为大神作家。”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末世之灭世之龙
    末世之灭世之龙顶点
    “这本书总体来说还是可以的,不过就是有一点抄袭,也可以说是借鉴,跟那个重启模式剧情有点像,只是前面有点像,是我看到的.....” 在末世中生存了五年的秦浩重生到了末世来临、万界融合、灵气大爆发的数个月之前,并且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条蛇!于是秦浩开始了自己的传奇之路,吞噬进化,吼落星辰,镇杀尸皇兽神!万物在他的凶威下颤抖,他有很多名字,黑暗化身、无上兽神、灭世之龙【末世+灵气复苏+异兽流】
  • 无限之异兽进化
    无限之异shòu进化污不污
    “这个我也不好说,因为我也没有看多少,不过总体来说,这本书还是比较不错的。” 被主神坑害的苏凯,竟变换身份成了猎杀者呃,一条蛇?为了生存,为了摆脱主神的操控,苏凯开启了无限的进化与异化之路。他有很多名字:灾厄象征、深渊魔物、死亡之翼等等。龙族视他为异端,教派说他是人类最大的敌人,狂信徒却称他为第七真神。《环太平洋》世界,苏凯生生撕裂了一台机甲猎人,对着前方灯火通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