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鞥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书荒的朋友可以看一下】小说书单
  • Steam游戏穿越系统
    耽美游戏系统穿越
    “额。这个有点难写,就这么说无限加乱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新书《盖壤镇妖司》已经发布!!!宅男陈楠在家中抽烟玩游戏坑人居然被雷劈了!?被雷劈之后居然可以穿越到STEAM的游戏世界!?《怪物猎人》《孤岛惊魂》《刺客信条》《GTA5》《绝地求生大逃杀》《生化危机》宅男居然通过游戏发家致富?!【催更群853053878】
  • 我在杀戮中诞生
    我在地狱中诞生txt小说
    “黑暗流,不种马,主角杀伐果断,有点黑暗,书荒的朋友可以看看” 惹我者,死。癫狂,残忍,暴戾,冷血当这些疯狂特质都聚集在一个男人身上的时候,他就是杀戮之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杀戮中诞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boss之类的小说
    “这个就不用说了,相信看过的朋友可以都知道”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无限吞噬之沙漠树人
    无限吞噬之沙漠树人全文免费阅读
    “开局一颗树,经验全靠强,重生为一颗树开主角如何成为最大的boss”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叶神从一棵树开始,一点点的成长,一步步的进化。死亡禁地的沙漠中,出现了原始森林。蚂蚁,蜥蜴,鸵鸟,响尾蛇,角蝮蛇,沙蛇,眼镜蛇,唾蛇,蝎子,跳鼠甚至是埋葬在沙漠深处的白垩纪,侏罗纪,等等史前巨兽纷纷登场,成为这森林王国中的一员。而作为这片森林之王,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