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瓜子花生大核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的小说】小说书单
  • 陆医生的心动日记
    陆医生的心动日记全文免费阅读
    “医生小甜文,女主有两个哥哥,特别特别疼她!” 神经外科清冷系男神陆清衍,长相帅气,严谨沉稳,专业一流,但在生活中却像是个没有感情的机器人。不抽烟,不喝酒,不看娱乐节目,从不参加聚会,就连第一次喝的饮料,也是人家姑娘送的。科里的人都十分好奇,男神就这样无欲无求过一辈子了?直到有一天,大家伙儿看见,陆清衍牵着一姑娘,那姑娘一笑,清冷沉稳的…
  •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妻
    庄主有毒之神医仙
    “只有一个字,甜甜甜甜” 【本文女强男强,双强双C,宠文无虐,一对一,欢迎跳坑】一朝醒来,她竟穿成唐门庶出小姐,还没弄清楚处境,就强被穿上嫁衣,代妹出嫁。这个身子倾国倾城,却生来病魔缠身,走几步都得喘几声?不怕!她随身带着药修至宝,养好身体不过小case。什么?自己要嫁的男人传说是怪物?连娶了十二任新娘全死于非命?…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stth
    “女主忙着家斗,踩白莲花,男主忙着撩女主,撩女主,反正很甜就对了”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全文免费阅读
    “这个不用说了,必推,贼极拉好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奶糖味的她
    奶糖味的她全文免费
    “短片校园小说,主要甜!” 大家伙儿都知道,江家小少爷江遇年少时桀骜不驯,谁的话都不听,没人敢招他。几年后,他成为商界新秀,在商场上叱咤风云,手段狠戾,性情不定,人人忌惮。众人纷纷好奇,江遇这样的人,到底会被什么样的神仙收服?众人:算了吧,这世上哪有什么神仙。直到某次慈善晚会上,有人看见江遇哄着一姑娘,昔日的乖张暴戾…
  • 大叔,轻轻吻(遇见,傅先生)
    男主女主是赵嘉淇,顾雨泽,蒋森的小说是什么
    “没其他说法,就是甜,超级甜!” “小可爱,给我生个孩子!”深夜,不能人道的富豪老公突然将她搂在怀里。她吓了一跳,“你不是不行吗?”隔天,她欲哭无泪,是谁说他坏了?父母重男轻女,把唯一上学的机会,给了并不争气的弟弟。为了凑够大学学费,叶繁星把自己嫁给了那个坐在轮椅上的男人。他叫她小可爱,会教她弹钢琴,送她花,将她宠成这个世…
  •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
    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下载
    “前面吧,就是女主很虚伪,很会装,男主也是虚伪和装,后期就是表露心声,很好看,特别甜” 某爷挑眉说:“本王说一,你就不能答二。”“是。”那她答三便是了,也不麻烦。“本王要你向东,你不能向西。”“是。”她再温顺点头,不能向东和向西,那向南北也不错,问题不大。“本王不准你去找别的男人。”“是!”她更加肯定点头。从不找男人,一般只有找上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这个贼好看!沈娇娇,小侯爷”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最强重生:高冷老公,来战!
    最强重生 高冷老公来战
    “开头没什么亮点,越看到后面越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异界修真者,炼器炼丹、符箓阵法、医术无一不精,就连玄学也手到擒来。意外渡劫失败,重生成现代陆家二小姐。软弱可欺?不好意思,从来只有她欺负别人的份!渣父联合小三让她与母亲净身出户?那她便让他们一无所有!有人找茬?没关系,随手就给出一个倒霉套…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全文txt下载
    “男主的记忆只有七天还是三天来着,就会被清零,然后遇到女主就只记住女主,还不清零”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