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倾城一下呀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虐心 女主戏精】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的小甜妻
    快穿之反派的小甜妻免费阅读
    “这个也有点虐,女主戏精,新书哦。” 【女主狠到三千世界无人敢惹】单纯·系统:宿主,你是谁?权奈:我是个大弱鸡啊╮(︶﹏︶)╭系统:让你去净化反派,不是让你占便宜啊喂!反派宠溺一笑。那年花好月圆,反派拿着手术刀笑眯眯的,“一直待在我身边可好?”又是那年岁月静好,反派甩来一纸婚书,“皇上赐婚,你敢不嫁?”还是那年风平浪静,反派把…
  • 快穿宿主今天又黑化了
    快穿之女主今天又黑化l
    “也是虐男主的文,女主病娇,戏精,也很好看哦。” (1V1苏撩甜宠打脸爽文)病娇妹妹桀桀一笑:“哥哥,为什么要逃呢?”邪魅影后勾勾手指:“总裁乖乖,快到姐姐怀里来。”阴鸷学妹舔舔唇瓣:“学长,上段位和你,我选择你!”黑化太后慵懒一笑:“将军,为哀家夺下这江山吧”偏执萌主神情暧昧:“教主大人,给你我要不要?”冷血丧尸嘴角殷红:“队长,别怕,…
  • 快穿白月光:boss,捡起节操
    男主女主是顾征铎,邢影,谢清珏的小说是什么
    “也不算虐,不过女主也是戏精哦,还行吧,挺好看的。” 都说反派boss残忍无情翻手云雨,最后被男女主一举消灭叫人拍手称快。可谁又知当年王者尚幼,帝王落魄,男神青涩,也曾遇见心头所恋。温柔岁月,惊艳时光。听说我的攻略对象都是鬼畜抖s蛇精病,黑化痴汉死病娇?——作为专业白月光扮演者,美貌与智慧她有,身材与手段她有,系统与金手指她也有,拿下他们通通…
  • 快穿之花式洗白攻略
    快穿之渣攻洗白式
    “这本书没有固定的男主,你希望谁是谁就是,不算虐吧!不过也很好看,女主前期暗黑系,然后后面会被治愈。觉得有几个世界的男主也挺可怜的” 【新书《快穿女配:反派BOSS,我宠你》已发布】别人快穿,都是男主男配反派爱上我系列。可是初夏快穿,男主男配反派全都想杀了她!初夏要扮演的角色有想要谋朝篡位的皇后,为钱分手的前女友,红杏出墙谋杀亲夫的太子妃,假怀孕的初恋初夏:那个,能给条活路吗?主神:能啊,洗白啊!让那些恨你恨得要你死的人…
  • 快穿系统:男主他又坏掉了
    快穿黑化值爆表无弹窗
    “每个世界女主都穿成了男主的仇人,女主不小白,戏精,虐还行吧!” 【快穿、双宠,1v1】沈梦绑定快穿系统,穿越到各个世界送温暖,拯救黑化的男主,让男主黑化值归零。沈梦:简单n(≧▽≦)n。于是,她穿到亲手打断男主的腿一秒之后,她穿到刚刚弄死男主之后,她穿到搞得男主家破人亡的现场。男主(微笑):嗯?听说,你要给我送温暖?沈梦: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你看…
  •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
    快穿女配之攻略记录48章
    “很好看,虐,用真感情攻略” 沈鱼经历了那么多世界,但自从转换系统之后,遇到的男主都是个隐藏的hentai。精分女主x各种性格内心都黑的男主。每个世界都是女主和男主的蜜月旅行~1vs1排雷:1苏破天际狗血淋
  • 快穿猎捕黑化反派
    快穿猎捕黑化反派起点
    “男主黑化,女主戏精,不过也很虐哦。” 作为一个合格的戏精,无良影后安阳靠着一流的演技将人心玩弄于股掌之上。直到系统:想要挑战极限,证明自己的实力吗?这里有数不清的优质帅哥等你来挑战。安阳:呵,身边一个能打的都没有,你的挑战我接了。然而任务真的开始了,她才发现这些所谓的优质帅哥,都是各个世界的黑化反派。面对数不清的神经病,安阳仰…
  • 快穿花妖:病娇男神,日日撩!
    快穿男神有点很燃
    “有虐也有甜,也很好看哦。” 她的系统说干掉女主,就能成花神。emmm难度有点大,不过她喜欢!花瑶质疑:“男主这么快爱上我,该不会是有什么阴谋吧?”系统:您对您的魅力到底有什么误解?混血偏执影帝:“瑶瑶,乖点,以后只和我一起拍戏!”自闭腹黑校草撒娇:“想和瑶瑶一起学习,读同一所大学。”禁欲冷血医生喃喃自语:“这么细的腿…
  • 快穿之渣了男主后我又回来了
    快穿之渣回来了
    “曾经被女主抛弃的前男友都黑化了,为了消除男主的黑化值,女主回到了她曾经攻略的世界去为男主消除黑化值,不是很虐,女主戏精。” 莫离从未想过有一天会重新回到被她攻略过的世界。曾经的她有多嚣张,现在就有多想死。因为每一个被她抛弃的前男友都黑化了。系统:宿主曾经做下的孽,需要你自己来解救。莫离心里慌的一批,没听说攻略完了,还要再攻略一遍。沙雕系统害她不浅。不过既然来都来了。那就来啊!互相伤害啊!!( ̄▽ ̄)/(1v1,…
  • 快穿男神总能被我迷倒
    快穿男神总能
    “虐男主的,大大是新手,不过笔文很好,我都看哭了呢!” 过气女星寻暖,挑动了反派的大梁,声名狼藉被系统绑定,踏上了浪天浪地的不归路!他厌恶她至极,“对你好?还是做梦来的容易。”他恨不得她去死,“如果你从世上消失,我一定是最先笑出来的。”他只为害她,“死得其所,是你最好的选择。”寻暖只是娇弱地哭唧唧,“你别后悔。”他报以不屑冷笑。“开局多糟都没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