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大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奇幻,穿越,修仙,甜宠,基腐】小说书单
  • 今非昔比
    情非昔比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刚开始看觉得有点狗血,但是后来就欲罢不能了,蛮好看的,真的” 他纳她为妾,原不过是想要她的处子血,给他心爱的王妃做药引!她是一代医女,体质至寒少见,血能解奇毒,却给全家带来灭顶之灾。他是祥龙国最尊贵的王爷,只掌风云翻。他纳她为妾,却不碰她,原不过想要她的处子之..
  •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资源
    “好看,虽然才刚开始写,不过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1v1、宠文】看书需谨慎,这是苏沐用血和泪得出的教训。原因无它,苏沐看了一本狗血的虐恋情深小说,坑爹的进入到书中,成了书中圣母小白花的受虐女主。什么叫虐恋情深女主。那可真是全文贯彻“他人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人如初恋”的准则,被渣男主虐得死去活来,几度惨死,最后和渣男主修成正果。emmp!她…
  • 萌妻食神
    萌妻食神小说全本txt下载
    “大家可能比较熟,拍了网剧,评价不错,那小说应该更好看,自己去探密吧”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