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南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代风华,不管结局如何,只为她与她相守。】小说书单
  • 绝世召唤师:妖娆魔妃太倾城
    九转成魔
    “倾城绝宠,至死不渝” 她是二十一世纪世界最强杀手,外界无人不对她闻风丧胆,一朝打王者荣耀意外穿越成为人见人欺的懦弱小姐身上。李白说:“如果努力有用的话,那还要天才干什么。”没错,她就是那个天才。废材?各种上古神器在手、丹药如同糖豆、宠物也是上古凶兽,这样也是废材?手撕渣男,脚踩渣女,当从前的貌若无盐的傻女蜕变成…
  • 惊世医宠:魔君大人,要抱抱
    魔君大人要抱抱漫画
    “倾尽所有只为卿” “我想去月老殿求个姻缘”某女气势不足的叉腰喊话。“乖,求他还不如求我。”男人声带诱哄,笑得魅惑。下一刻,有个小女人被魔君大人抱入怀里,打包带走姜雨点今生最后悔的事就是唤醒了一只永远不知疲倦的大魔王。他腹黑邪魅,是我行我素,杀伐果断的魔界之王,禁欲千年,却独独对一个不把他放在眼里的小丫头疼上…
  • 废材逆袭:鬼帝的异能狂妃
    废柴狂妃鬼帝的异能狂妃
    “九死医生终不离,为你倾尽所有那怕历经九死一生也绝不放弃,只为和你长相厮守生世不离” 穿成草包丑女,被渣男休弃?!不怕,她医术无双,疤痕一除,艳惊天下。渣男回头,一脚踹之。契神兽,炼丹药,坐拥万能神鼎,更有神秘空间法宝无数!皇孙贵族,世俗高手,谁来惹她,她杀他个片甲不留,抢得他一贫如洗。夺兵权,横扫五国,建立美男佣兵团,桃花开得停、不、下、来。她强势而来,却误惹妖孽腹黑的他…
  • 鬼帝霸道宠:萌妃,太腹黑
    鬼帝霸道宠腹黑小
    “不在意你过去如何只求此情常留” 她,是华国第一世家楚家的大小姐,惊才绝艳,无所不能。却重生在一个爹不疼娘不爱,任人欺凌的庶女身上。幸好她有金手指系统在手,奇珍异宝、专业技能分分钟到手,打脸炮灰打到手疼。狠毒嫡姐不服?长枪短炮伺候!皇子将军嫌弃前身貌丑?转眼恢复绝代风华,亮瞎他们的狗眼!原本只想优哉游哉救救人,虐虐渣,调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