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菩提树下(ಥ_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海贼之海军雷神
    海贼之雷神小说免费阅读
    “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书,有的还在连载,有的已经完结。都是好书。” 新书《海贼世界的死灵法师》已上传,大家有空来看看啊!沙雕大树又忘了完本不能发新章节通知了!千帆竞发、波澜壮阔的大海贼时代,一名来自地球的少年吃下了响雷果实,成为了一名海军。正义与邪恶的碰撞自由与暴政的对立思想的浪潮永不停息但这一切“关我屁事!!”顶上战争,于十万人围观中,罗恩手持雷戟,虎步…
  • 正版修仙
    修正修仙酒
    “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书,有的还在连载,有的已经完结。都是好书。” 联盟历666年,政府要员自神秘遗址内挖掘到一个来自远古时代的残破服务器,苦心破解后得悉在远古时期,人类是宇宙中最强的生物,可飞天遁地,排山倒海,更可强化自身,肉身横渡宇宙。虽修炼之法尽失,然凭借人类得天独厚的创造性和不懈的努力,竟然也重新摸索出了许多修炼之法,联盟走上全民进化之路,武炼修真…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2有声书百度云下载
    “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书,有的还在连载,有的已经完结。都是好书。”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同时穿越了99个世界
    是穿越99个世界
    “这些都是我最喜欢的书,有的还在连载,有的已经完结。都是好书。” 作为一个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不能召唤、也没有随身空间的非主流穿越者,杜克愤世嫉俗地表示金手指是邪道,是穿越者伟大征途上的污点,是糟粕、是毒瘤,每一个拥有金手指的穿越者都该被唾弃。就在他发愤图强,立誓就算没有金手指也要逆天的时候,他听到了来自另一个世界的声音。“喂!杜克在吗?是我啊!我是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