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萍(小公主)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代言情】小说书单
  • 农门悍妻:将军,请耕田
    农门悍妻将军请耕田 小说
    “” 将军,请耕田:穿越成农家女,家徒四壁,遭遇一堆极品亲戚,倍受欺压怎么办?分家!从此桥归桥,路归路,咱赚的钱由自己花!堂姐与未婚夫勾搭成奸,要退婚?这婚要退,不过得由她来!渣男坚决不要!奶奶要将她嫁给足以做她爷爷的鳏夫?她是要嫁,不过这人得由她来挑选!随手抓来一个傻子夫君,单纯老实又能干,幸…
  • 欢宠田园,农女太子妃
    农门太子妃湘紫免费阅读下载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柳雅睁开眼睛就是破墙烂瓦、小土炕。可怜那瘫痪的老爹、纯良的弟弟都面黄肌瘦。这是家,还是难民营?咱上辈子是杀手,这辈子是能手;空手都能套白狼,废物也能变成宝。眼看着日子红红火火,上门的媒婆都踏平了门槛。可柳雅还没点头,那个三更半夜爬…
  • 农门辣妻:神秘相公,来种田!
    男主女主是萧景,冯氏,苏祥瑞的小说是什么
    “” “相公,来嘛~”“来什么?别闹,我还有活没有干。”“相公。”女人凑到男人耳边,吐气如兰,“我的小名就叫活~”“你说什么?”“我说我的小名就叫唔!”男人拦腰抱起,“你这个妖精,我现在就来干你这个活!”他是身世坎坷的公府世子。坊间传闻,他杀人如麻,草菅人命,是自甘堕落的山匪。可她嫁给他之后,日…
  • 极品女医:弃妇带娃也嚣张
    神医顾长生
    “” 特种部队军医出身,中西医尽皆大成,顾长生觉得这趟穿越之旅,来的太尼玛坑姐!一朝穿越就附赠儿子一只,嗯,这感觉不错。有儿防老,又家有恒产,富贵荣华也不难。渣爹回头?抱歉,老娘不喜欢吃回头草!儿子,你想要什么样的爹爹?这天下间俊俏又多金的儿郎,咱来挑拣挑拣这是一个抽风的极品女医,带个包子玩转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