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人走茶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重生文】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下载
    “疼痛蔓延全身,撕心裂肺的疼痛将沈炎萧从黑暗之中拉扯出来。 吃力的张开酸涩的双眼,伴随着微弱的光亮,刺耳的声音环绕在她的耳畔。 “自己没有本事,就怨不得别人,这次是她运气好,被救了回来,下次可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废物就要有废物应有的自知自明,明知自己是个垃圾,还不知死活,真是丢尽了我们家的脸面。” 一男一女两个声音,徘徊在沈炎萧的耳边。 哪来的两个混蛋,居然敢骂她是废物?组织里什么时候蹦出来这么两个活腻的家伙? 顾不得身上的疼痛,沈炎萧睁开双眼看向声音的来源。 两个年约十四五岁的少年和少女正”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小姐
    绝世炼丹师纨绔九
    “A城郊区,青山绿水,作为钢筋混凝土外的一片净土,此刻却是电闪雷鸣,一道道闪电从天而降,撕破乌云,犹如巨龙穿破云层。 在一片雷鸣声中,一抹娇小的身影却在雷电之间快速窜行,速度竟是比那闪电还要快上一分! 若是有人在此,便可以清楚的看到,那些疯狂的雷电,犹如有意识一般,正不断的朝着那抹娇小的身影劈下,雷电所过之处,石破地裂,看上去尤为恐怖! 季风烟在雷电之下跳跃,一张俏丽精致的小脸,在电光之下泛着一丝潮红,她身影所过之处,已经是遍地狼藉,雷电在她脚下留下了一道道狰狞的裂口,犹如地面裂开的血盆大口,仿佛瞬间便会将人吞没。 “小样,有本事你就把小爷我给劈了!”季风烟躲开一道天雷的瞬间,朝着天空比了” 她是二十四世纪最强修仙者,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与妖族横行的世界,成了上有家族欺压迫害,下有渣男未婚夫凌辱践踏的受气包想虐她?呵呵!她很快就会教他们做人!魔法了不起?五雷轰顶符,送你成渣!药剂很牛掰?一炉丹药,废柴也能变天才!百万雄师很凶残?撒豆成兵,你们慢慢玩!笑看作死者自作孽不可活,顺我者…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黑夜笼罩在山林,刺眼的火焰吞噬着那座立于山中的别墅,厉鬼的哭喊声回荡在寂静的山谷中。一名十四五岁的少
    “黑夜笼罩在山林,刺眼的火焰吞噬着那座立于山中的别墅,厉鬼的哭喊声回荡在寂静的山谷中。 一名十四五岁的少女,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大火,手里握着那引发大火的火把。 被浇灌了汽油的木质别墅,根本抵挡不住火焰的侵蚀,曾经的一切被火焰一点点焚烧,只留下噼啪的脆裂声。 烧掉,全部烧掉。 这罪恶的牢笼,将永远的消失。 握着火把微微歪着脑袋,看着自己一手创造出的杰作。 禁锢了她十几年的囚牢,最终在她双手之下,成为了火海。 与之一同”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绝世神医:腹黑小毒妃
    绝世小神医作者黑天
    “夜,凉如水。 森然严肃的寺庙外,躺着一名紫衫女子,女子紧闭着双眼,长长的睫毛在不断的颤抖着……” 【护妃狂魔系列】她是二十三世纪的冷血毒医,圣手回春,枯骨生肉。一夕穿越,成为被丢弃的废材毒女,白莲花?绿茶婊?前来挑衅她?看她如何把她们打成朵朵残花!本乃绝世毒医,岂容尔等放肆!敢说废话,直接毒哑!仙神灵兽任她驾驭,绝世功法全归她有!敢惹她,她会让你尝试下百种绝密妙方,保证各个酸爽,疼得绝…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免费下载全本鬼医至尊
    “一名穿着上等绸缎的少女此时被两名精壮的汉子反扭着手臂按跪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垂低着脑袋,凌乱的发丝垂落脸颊却很快的被脸上渗出的鲜血浸湿,鲜血一滴滴的垂滴落地面,渗入泥土。”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