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幽默感的书,个人喜欢女强文~】小说书单
  • 我在天庭开直播
    在天庭直播
    “污~感性又不失幽默。” 编导应届毕业生夏芒收到了四条消息:好消息:她的面试通过了。坏消息:这家公司在天庭。好消息:天庭公司也能用wifi坏消息:公司马上就倒闭。人形印钞机夏芒:罢,让我给你们表演个起死回生。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继承人我家校草是女生
    “女强文而且又不失幽默”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烟是书包网
    “笑的肚子疼”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