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书友2021030174146309356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种马 不圣母】小说书单
  • 吕布之雄图霸业
    吕布之雄图霸业类似小说
    “” 掌中方天戟,胯下赤兔马,我乃三国天下第一神将吕布!本土重生吕布vs拥有武将召唤系统刘辩穿越者VS爆表乱入的天骄。草原上蒙古、匈奴、突厥、满清、大辽、西夏铁骑肆虐。中原大地上四世三公的袁氏、乱世奸臣的曹操、潜龙在渊的刘备、江东的孙氏、天可汗之称的李世民,还有携带武将召唤系统的刘辩。三国这个华…
  • 无限之天命超脱
    小说《无限之天命超脱》TXT百度云
    “” 主神空间,万世轮回,无尽的穿梭之中,谁又能与我相伴万千世界,大道无数,以武御之以夺天地之造化气运无尽武道,何处方是尽头,天命由天?还是由我?何时方能超脱?····································································…
  • 最强生物之九头蛇
    史上最强生物之九头蛇
    “” 观滴水可知沧海,看身边寻常生物,便是庞然凶兽。一条百年不遇的变异蛇种,让林不知开启了一段人蛇相互切换的人生。“系统,什么是一条蛇的最终形态”“九头蛇,衍生九头,每长出一个蛇头,就能拥有一种属性力量,九头衍生,九九归一,破而后立,蛇跃龙门”..................当今世上,何为最…
  • 网游之神级吞噬系统
    网游之神魔吞噬系统
    “” 开局一个神级被动技能,血量越低,攻击力越高。黑暗魔王:“渺小的蝼蚁也敢与本王作对?”李飞:“来呀,来打我呀,把老子打成残血,看老子怎么弄死你。”进入游戏,李飞成为一只1级野怪。不过没关系,我拥有吞噬系统,吞噬boss,同时获得boss的强大技能,无限进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神级吞噬系…
  • 这个BOSS有点牛
    小说《这个BOSS有点牛》TXT下载
    “” 家里蹲少年杨笑的人生突然闭幕,转眼变成异世界中的一个BOSS,还是爆率超级高的BOSS,黑暗骑士,莱杰罗。这个异世界就像是游戏一样,不管是职业者还是怪物死了都会复活,甚至还会爆出装备,不过从某一天开始死了就真的死了,所以杨笑可不允许那些人再随便拿他或者他的手下刷装备练级!“对,说你呢,那位…
  • NBA之王
    宁毅阿德尔曼《NBA之王》
    “” “‘球星养成系统’激活......”“正在扫描宿主......”“中投技能开启,等级7级......”当这个声音在宁毅脑海中响起,他知道,自己回到了2013年nba夏季联赛的赛场,有了一次重新再来的机会。他是最强小前锋,他是nba之王!......
  • 技艺天王
    向往的生活之技艺天王txt 下载
    “” 雕刻、竹编、漆艺、书法、茶艺、香艺中华上下五千年,每一种手工艺,都曾熠熠生辉!五千年来,这些的传统技艺明媚了中华儿女的日常生活。五千年后,传统依旧在!主角秦淮,潜心研究传统技艺,愿在此间久伫,守中华家文脉万世明光。PS1:好书,就是这么自信(●◡●)PS2:技艺天王一群已满,技艺天王二群:…
  • 网游之骷髅也疯狂
    网游之骷髅也疯狂txt下载笔下文学
    “” 【2018年度阅文最佳创意作品】人家挖矿我挖坟,人家用金疮药我吃坟头草,人家用魔法药我点香烛,人家打坐回复我住棺材,人家用魔法攻击我扔烧纸,﹉﹉且看一只骷髅如何玩转网游,搅乱风云终成魔!书友群:49509036.欢迎大家来探讨剧情!
  • 我不是大明星啊
    我不是大明星啊有声
    “” 重生者楚青不想成为大明星,而且他人生只有两个简单的愿望。1.娶一个爱自己的平凡老婆,安稳地过日子。2.闷声发大财。可惜,他的这两个愿望注定落空。著名作家、诗人,天王歌手、各类影帝、视帝,票房奇迹被莫名其妙地安在了他头上。而且“楚先生,听说你接受了大明星赵颖儿的倒追?”“楚先生,听说豪门千金…
  • 美女总裁的龙血保镖
    秦风苏妙依主角的免费阅读
    “” 【大神力荐,2018最火都市小说】为了救人,穷小子偶得龙血淬体,还被一个美女总裁给睡了。阴差阳错,他成了这个美女总裁的保镖,从此开启了一段逆袭之旅。女总裁:今晚到我房间谈谈工作。龙飞:要死啊,一个月天天谈工作,能不能给放个假啊!欢迎加群:58641602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