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需要8小时睡眠的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爆笑,画风奇清】小说书单
  •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
    重生之桃李满天下小说
    “剧情非常棒,不落俗套!” 黎宝璐痴笨三年,一朝清醒过来,家却已不家,祖父与父母皆死于海难之中。为了生存,祖母将她送给顾家当小媳妇,她都已经做好了面朝黄土背朝天,凄凄惨惨戚戚的心理准备,可到了人家家里却是被捧在手心里的怎么办?新书《富二代修仙日常》已开坑,敬请关注。请放心跳坑,已完结作品有《重生娘子在种田》《农家小地…
  • 星际脱单指南
    星际脱单指南免费阅
    “甜,魔幻,不同的吸血鬼” 姚思是个无父无母的死宅,一直无灾无难,平平淡淡的生活,她觉得这一生也就这样平顺到老了。然后她死了!变成了吸血鬼,还是五代弱鸡,毫无战斗力。姚思觉得,就算血族内战打得再响,除非奇迹发生,否则这把火怎么也烧不到她身上。于是,奇迹就真的发生了一觉醒来,跨越了整颗星球的时间,全宇宙的血族都要从两位…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女王在上txt
    “虽然更新不定时,但有让人想看的欲望!”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重生之万能农女
    重生之万能农女txt书包网下载
    “不知道为什么不更了,不过无聊时可打发时间,情绪稳定,巨长!” 燕云畅觉得,自家大哥文武双全,二哥多智近妖,三哥学霸腹黑,龙凤胎弟弟妹妹软萌又可爱,兄妹六人整体智商超水平线,作为家里惟二的妹妹,她这一辈子,定能平安喜乐。后来的后来,燕云畅总结人生,才发现她人生理想的终结,起缘于那个风和日丽的日子,祖父大人捡了个二货长姐回来一句话简介,这就是个逗逼坑爹穿…
  • 穿越未来之当家做主
    穿越之当家做主免费阅读
    “喜欢女主~” 妖兽星域的大妖青萝渡劫之败后,魂魄穿越到未来一位刚刚出了车祸名叫林青萝的十岁女童身上。看着动不动就嘤嘤嘤哭,单纯好骗地妈妈和姐姐。面对周围人的狼子野心,她面无表情地说,“从今天起,这个家由我来当家做主”。总而言之,这是一个重生的大妖妹子领着小伙伴们奔跑在星辰大海的路上,中途收下帝国明珠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