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留存小说】小说书单
  • 桃花折江山
    桃花折江山
    “” 赵国有美人桃花,命运坎坷,远嫁魏国,一心想保住小命往上爬。魏国有俊朗宰相,心狠手辣,口蜜腹剑,只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谁的命也不疼惜。桃花觉得,是个人都有爱美之心,怎么说也不能说灭了她就灭了她啊!沈在野微微一笑,用实际行动告诉她——他不是人。“你有本事放箭让我一尸两命!”桃花梗着脖子吼。“好的…
  • 贵女无良
    贵女无良结局
    “” 李静宜从来不信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对她来说,君子报仇,从早到晚。你,骗我欺我杀我,我,劫持,逃离,和离!而在另一个地方,居然还有一个他,与她如此步调一致!
  • 家有王妃初长成
    慕容憨白千帆小说
    “” 白千帆墨容澉小说叫做《家有王妃初长成》,作者:墨子白,提供家有王妃初长成小说在线阅读。家有王妃初长成小说讲述了:墨容澉很郁闷,自己的妻子居然还是个小丫头片子,能抱能亲就是不能睡!别人娶妻当老婆养,他娶妻当闺女养。不仅如此,这小丫头脾气还很大!
  • 邪王追妻:毒医世子妃
    苏云卿苏翔《邪王追妻:毒医世子妃》
    “” 偏殿换衣,却不小心撞见未婚夫和自家大姐的恩爱戏码,苏云卿无奈躲进衣柜之中。却不想,黑暗之中另有其人,男人死死地扣着她的腰,在她耳边戏谑道:“你的未婚夫睡了本世子的未婚妻,你说,本世子是不是也该睡了你?”看着眼前这俊美绝世的男人,竟是传说中的不举世子凌风华。苏云卿微微一笑手握银针,低声回道:…
  • 锦绣凰途:毒医太子妃
    年玉楚倾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锦绣凰途:毒医太子妃:前世,她女扮男装,浴血沙场,杀戮漫天,助他称帝,只为和他长相厮守。他淡泊名利,潜藏野心,为夺帝位,他以情诱之。她美人蛇蝎,恶毒伪善。大局初定,她没了用处,他们联手置她于死地!他们大婚当日,她在血泊中立下血咒。含恨而亡,重生回到八年前。这一世,她以女子身份示人,斗嫡…
  • 痴傻毒妃不好惹
    在线阅读痴傻毒妃不好惹漫画
    “” 她本是相府有名的痴傻小姐,却因一纸休书,撞柱而亡!21世纪特工穆清歌借尸还魂,凭着一手医毒双绝的本事,搅弄朝堂,从此风云变幻。说她是傻子,哼,我让你们知道什么叫做随身小智囊!说她长得丑,哼,我让你们知道什么叫美艳无双!扮猪吃老虎,借刀杀仇人,她玩的顺风顺水!她站在风头浪尖,俯瞰天下绝色,众…
  • 宫姝
    上好的白石铺造着的地面一尘不染,百级玉石台阶上的宫殿被袅袅水气笼罩着,看着有些不太真切,青瓦雕刻而成
    “” 情不敢至深,恐大梦一场。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整日里需为争宠谋心计;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手上不可见的沾满鲜血;她以为入了深宫,便会和其他的妃嫔一般,可惜终究只是她以为。十四岁选秀入宫,之后的几十年里她始终如她十四岁那年一般,干干净净,美好如初,因为她遇到了…
  • 明夷于飞
    明夷于飞全本下载
    “” 公子如玉,奈何成殇,仙界陨落,恶魔横行。仙侠世界的故事。女主角是个资质废柴的凡人,阴差阳错的步入到仙人的世界中。一个乡下姑娘糊里糊涂开始的寻道问心之旅别的妹子都是在拼家世、比美貌、萌修真界四大公子,而她则忙着赚灵石,见到这些公子的第一个
  • 王爷有疾:替嫁王妃太妖娆
    替嫁王妃腹黑王爷宠上天
    “” 她是享誉全球的顶尖地下医生,道上人称“鬼医”,因一场意外一朝穿越成了相府不受宠的二小姐。这受尽欺辱也就算了,还得被逼着嫁给一个寿命不到三年的病秧子,只是等纪青雪嫁过去后才发现这王爷病得还不是一般的轻。第一天,某王爷笑容可掬,如沐春风:“阿雪,城外的桃花开了,我们去看看吧。”“”第二天,他又…
  • 风月不相关
    风月不相关txt免费下载
    “” 梦回楼里都是何种人?天下人道:“以色事人之下贱者也!”关风月道:“以色事下贱之人者也!”没有贱男人,哪来的贱女人?既然都是贱人,大家不能和谐共处吗?不能!殷戈止一脸阴翳:“我平生最厌贱骨头!”然而,命运弄人,关风月这般的贱骨头,本想以一段红绸入吴国太子之怀,谁曾想吃多了胖了两斤,红绸不禁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