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校园】小说书单
  • 元气少女恋爱手册
    早安 吻安恶魔少爷
    “” 一觉醒来,发现恶魔校草竟然躺在身边!她抬脚踹去:“混蛋!你怎么进来的?”他勾唇一笑:“只要我想,随时能来。”“那也不能爬我的床啊!无耻!”他一把将她咚在床角,邪气地说:“不如我们来做点更无耻的事吧”因为一次意外,她被恶魔校草缠上,从此麻烦不断。不仅要假扮他女友,被迫同居,时不时被偷吻,最后…
  • 恶魔校草强势入住:丫头,躺好
    恶魔校草强势入住 丫头 躺好
    “” 三年不见的恶魔竹马爬上了她的大床?吃干抹净后,邪魅一笑说:明天开始你就是我手心里的宝。什么?订婚和没收所有零花钱二选其一,贝小薇为了钱与恶魔签下了同住协议。三天后,恶魔强势入住,从此以后壁咚强吻夜夜不停三年不见的恶魔竹马爬上了她的大床?吃干抹净后,邪魅一笑说:明天开始你就是我手心里的宝。什…
  • 恶魔校草:吃定独家小甜心
    吃定独家小甜心全文免费阅读
    “” 第一次见面,为抢一根棒棒糖,她误惹邪恶帝少,于是被恶魔带回家好好调教。从此以后,天天壁咚!壁咚!壁咚!日日强吻!强吻!强吻!自此过上了没羞没躁的生活。终于,在被他强吻了无数次后,她愤怒的掀桌!“蓝墨池!你这个臭流氓!天天玩强吻!还有完没完了!”她鼓起小脸,愤怒的看着他!他邪魅一笑,伸手拦过…
  • 恶魔校草:小呆萌,好美味!
    小呆萌 好美味深痕网
    “” 一条神秘的项链,让原本普通的高中女生苏糖果,被一个犹如恶魔般的校草韩宿也彻底缠住。在学校时。“苏糖果,本少爷要的是咖啡不是果汁,你的耳朵是摆设吗?!扔了重买!”出去逛街时。“苏糖果,你敢看别的男人,想死是不是?!”家里无人时。“苏糖果,给你五秒钟的时间,立刻滚过来给本少爷暖床!”小糖果满脸…
  • 恶魔校草蜜汁爱:萌宠,小青梅
    恶魔校草独宠小青梅免费下载
    “” 【苏甜宠文】“滚下去!”一夜醉酒,季幽和某竹马误睡一张床。“臭丫头,昨晚才说喜欢我,今天就翻脸不认人了?”某恶魔危险眯眸。刚回国的季幽被迫和某恶魔同居,校门口霸气一吻,从此,受恶魔的胁迫,每天被迫接受恶魔的各种骚扰。“机场妹,过来帮我做饭。”“机场妹,把我的衣服洗了。”“机场妹,明天过来看…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他从地狱深处来北时
    “”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 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
    校草是女生:恶魔殿下,别吻我
    “很好看的,可以看一看” 圣樱帝国学院,校草名单如下:帅得山崩地裂鬼见愁,帅出宇宙苍穹的第一校草——宫旭灏。人称英俊潇洒,玉树临风,风度翩翩的第二校草——金曜炫。冷得冷若冰霜,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第三校草——夙寞枫。乐得春光明媚,风光月霁,笑容满面的第四校草——韩逸宸。美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第五校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