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盛世医女:一手银针战天下】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无删减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医妃权倾天下
    萧天耀林婉婷《医妃权倾天下》
    “”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魔帝溺宠神医妃
    魔帝溺宠神医妃免费
    “” 她,本是父死母弃的孤女。一朝穿越,遇得温暖,从此走上名为守护的道路,拜神医,学神功。她步步强大,却只为一人留驻。他,云端高阳,白衣胜雪,一手医术出神入化,活死人,肉白骨。他看淡世间一切,却只执一人之手。他,自立为魔,黑影如魅,一身武功霸绝天下,遇神杀神,佛挡弑佛。他无心无情,却只拥一人入怀…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神医嫡女:药香郡王妃
    神医嫡女药香郡王妃书包网
    “” 那一年我们青春年少,那一年我们似水如花;冥冥中我们意外相遇,约定让你我命运无声相连;千般情愫,万般思念也及不过那片刻的相见;我们相信幸福离我们并不远,纵使百般刁难千般羁绊,只要我们还能彼此伸出双手,只要我们还能彼此轻触指尖,所有的苦越累,酸与涩,都不过是我们追逐幸福路上的风景而已;
  • 邪王盛宠:神医嫡女嚣张妃
    神医嫡女嚣张妃txt百度网盘
    “” “娘子,你别跑,快到为夫碗里来~”她本是21世纪的天才医生,惊才绝艳,意外重生,再睁眼却成了被人欺凌的镇南侯府大小姐。她本应是受尽荣宠的嫡长女,却被庶母欺,庶妹辱,渣男虐。当她成为她,不再懦弱草包,眼底只剩冷意嚣张,虐渣斗庶母,大杀四方。可那个只见一次面就将祖代相传的正妻信物给她的男人,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