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备份】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下载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谢家皇后
    小说谢皇后
    “” 三皇子这个难缠的小祖宗一直折腾到皇上回来,不知道是给九五之尊面子,还是他终于把自个儿折腾累了,皇上接过去抱了一会儿之后,终于美美的打个呵欠,小眼一闭就开始呼呼大睡了。谢宁亲力亲为哄了半天孩子,这会儿是钗横鬓乱,香汗淋漓,身上的酸疼那是更不用说了。皇上把孩子交给乳母,转头就见谢宁摊在榻上了。…
  • 快穿炮灰女配
    快穿炮灰女配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 明歌不理会一路上都在她耳边叨叨咕咕的两人。她眯着眼,腹部的疼痛虽然剧烈,可对她来说却是在能忍受的范围内,这个时候虽然没有任何宿主的记忆,可从男人和妇人的各种琐碎的话语中,基本明白如今宿主的处境。到了医院,交钱交押金的时候,男人却说没钱,不管医院怎么说,他都是那句出来的匆忙没带钱。“那你回去…
  • 十年一品温如言
    类似于十年一品温如言小说
    “” 超级畅销书作家书海沧生口口相传之作,承载千万读者珍贵回忆的青春经典!第一年,她贪图美色,爱上他,一盆水泼出百年的冤家。第二年,他为她拍了张照片,照片上有个微笑的姑娘。第三年,他卧病懵懂,赖着她,姑娘醒来发现一场梦啊。第四年,他喜欢的人从维也纳飞回他的心上,她从他的身旁漂泊到了距他最远的水乡…
  • 名门闺战
    名门闺战 全文
    “” 不要脸面不顾廉耻贴了英国公一辈子的宋楚宜死了。她死的那一日英国公正好请了戏班子来给她的亲妹妹贺寿。伶仃一人的宋楚宜觉得再无眷恋。谁知睁眼却重新回到未婚前。问她还要不要不顾一切的追逐所谓的真爱?她心平气和:不是我的我不要。上一世的事大家都有错就算了。这一世好好过吧。谁知某个也重活一世的人偏偏…
  • 半个丧尸来种田
    我丧尸种田
    “” 丧尸猎杀大队长花云被丧尸王咬中后跌入异时空,在小萝莉身上重生。虽然家庭困苦,极品环绕,但收获亲情的花大队长表示:这都不是事儿!只是——哥哥:妹啊,别吃,这是活的!妹妹:姐啊,别吃,这是生的!弟弟:姐吧,别吃,还动弹呢!花云含泪:我吃啥?某人扯开领子:吃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
    以貌取人的的下场
    “” 论以貌取人的下场从记事开始,祁晏就对自身有两点不满。一是名字不够威武,二是长相比名字还要不威武。然而,这一切并不影响他走上钢牙小白兔的康庄大道。论如何成为一名与时俱进,五讲四美的风水大师,尽在本文。感谢“我想吃肉”友情制作的封面,感谢墨染宣华友情画的封面图。本文将于8月11日开V,谢绝转载…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小说《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TXT百度云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善终
    善终小说子七
    “”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开盖头的那一日,她听见爽朗笑声,一如他在她身边…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书友群
    “”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