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纯爱小说】小说书单
  • 魔宗很穷
    开魔宗很穷
    “” 刚结丹的顾依斐成了落魄魔宗的宗主。这个所谓的魔宗又穷又破,还没有修炼的灵石,一派宗主顾依斐只好下山赚钱。某日,开着灵食客栈的他,被迫‘好心\\\\\\\\’的帮了一位道友。自此以后。他进入秘境;修为比他还高的修士:“师娘,别走那边很危险!我护着你!”他在客栈门口招呼客人;路过的修士:“尊上…
  • 穿书之豪门男寡
    穿书之豪门男寡豆豆
    “” 穿书就穿书,穿成个虐待小叔子的男寡嫂怎么破?!要知道,开篇卑微低贱,饱受正房兄长欺凌的小叔子,未来却要成长为一个卓而不群的商业大亨,在外足智多谋,威风八面;在内说一不二,独掌家族权柄。而穿书之后的秦淮,发现自己身为嫡子老大的风骚男妻,却正在虐待这个未来的家族掌门。他知道他日后必将飞黄腾达并…
  • 霸道总鬼缠上我
    《霸道总鬼缠上我》txt
    “” (软萌/胆小/炸毛受x占有欲强/前风水/鬼攻)小鲜肉陈嘉白是新入行的主播,为了合群,参加同行试胆大会,万万没想到的是竟然———直播深夜探公墓群。而他在直播中一不小心,踩到了一整片坟头。从沉睡中惊醒的某鬼,一睁眼看到软软萌萌小主播朝自己坟头走来。周寒蛰这片坟头由你承包了。ps这个角度真酸爽。…
  • 后来,他成了御用奶妈
    后来我成了他的御用奶妈下载
    “” 接档新文:《六只猫争着要养我》,跪求收藏。每晚十二点之前更新,时间不太确定,日更,有事请假。尤良行在游戏里绝不开语音。因为他的声音特!别!嗲!某一天,他排到一个话多到爆炸的队友,烦透之余,贡献出开天辟地第一声,“别BB。”对方被他骂的一愣,静默之中突然发出一声极长极享受的呻|吟。尤良行:“…
  • 福气满皇朝
    福气满皇朝
    “” 末世而来的李福穿越后本想当个悠闲自在的富贵皇子,每日吃吃喝喝就好,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个皇朝不止内忧外患,而且还很穷?御花园种菜是什么操作?悠闲自在来自于背景的强大,于是为了美好的未来生活,原本打算一路躺着的李小福,不得不站起来,带着整个皇朝一起走向富强的道路,一不小心,就成了皇朝上下都最喜爱…
  • 和宿敌结婚当天一起重生了
    和敌人结婚当天一起重生
    “” 日更,每天12点更新,爱大家,开了70%防盗//7月24号(星期二)就要入V啦,入V当天掉落万字肥章,并随机掉落小红包,请大家继续支持!.林遣和郑凭轻相爱相杀,你死我活很多年,经历了重重波折之后,终成眷属没想到结婚当天一起重生了回到两人战况最白热化那一年身边的朋友还互相视对方为死对头当事两…
  • 宠夫成魔
    宠夫成魔小说在线阅读
    “” 相恋三年才发现前男友是个渣,为了前途和富家千金订了婚。他唐锦从来就不是个大方的人,敢甩他?他会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是如何写的!嫌他没钱?唐氏财阀三少爷的身份亮瞎你的狗眼!嫌他没地位?从娱乐圈小透明走向影帝宝座,他步步高升!嫌他没势力?他挥一挥手,前仆后继的人为他鞍前马后!就连娱乐圈神话都对他…
  • 温柔男配不好做快穿
    穿越成温柔男配
    “” 入文将于10月22日(本周四)入v,入望小天使们捧场O(∩_∩)办法,主神只能找个人代替。初生儿001被主神作为执行者创造出来,和系统235一起去填补那些没有男配的故事。不过,我的执行者真的是在走剧情吗?#我的执行者总是不知道为什么掰弯主角##我的执行者是个万人迷##我的执行者真的不适合做…
  • 果然还是作业太少
    果然还是作业太少
    “” 历经千百个世界,龙天终于赚取了足够的点数,从主神那里兑换到了回到现实世界的门票。只是在回去之前,他需要熟悉一下现实世界的生活方式,主神给他罗列出了一系列职业体验选项。为了圆儿时的梦想,龙天选择了成为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然后他发现他的学生好像有哪里不对?总裁私生女小太妹?有胸无脑傻白莲?二代…
  • 快穿毁灭位面:关门,放男主!
    毁灭位面关门放男主
    “” 【宠文+1v1+作死小能手】结婚第一千年纪念日那天,无聊透顶的苏河提议,两人一起去别的世界旅游一趟,玩遍三千小世界就回来,于子辰宠溺的回答了一个字:“好。”喂!说是去旅游而已,没让你失忆啊混蛋!谁要去三千小世界陪你玩初恋游戏啊!什么?失忆是因为主神疯了?要成功初恋三千次才能解开诅咒?苏河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