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复仇】小说书单
  • 重生千金复仇
    重生千金复仇全文
    “” 前世,她的妈妈被冤屈自尽,她同时遭到爸爸和继母的陷害,青梅竹马的未婚夫被继妹勾引,重生归来,她不再是受人欺凌的柔弱千金,所有利用她,欠了她的人,她都不会放过,守护妈妈,蹬掉小三,灭掉小白花,绝不成为圣母公主,努力打造属于自己的王国,而她,会成为女王。
  • 重生校花:帝少,请矜持
    重生校花 帝少 请矜持小说下载
    “” 新书《医妃惊天:王爷,求恩泽》已发布,求各位小可爱继续支持,么么哒~~~大二校花丁晓婉被最好的舍友与人联合害死。重生归来,发现自己多了诸多神奇能力,几枚银针可救人于濒死,一枚神眼,可看穿过去未来,一张符篆,可驱鬼除妖。她便要利用这些神奇的能力,改变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无人敢小觑的豪门,复前…
  • 落樱之恋
    宫羽慕容《落樱之恋》
    “” 她们是令人闻风丧胆的王!她,冷漠无情;她,可爱无良;她,妩媚多情!!令人痛心的背叛,使她们走到一起,也是这场背叛,才造就了今天的黑道至尊但是,在她们复仇的同时,也收获了美好的爱情冷是他的代名词;花心是他的代名词;温柔是他的代名词三位绝美的MM和三位帅到极点的GG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这爱情到…
  • 复仇公主再度回归
    再见复仇公主
    “” 她,被妹妹陷害,逐出家门;她,由于被爸爸的背叛,离开家;她,被自己的好朋友陷害,离开家。她们,回国报仇,遇到了他们。他,性格冰冷,但遇到她,却冰冷不起;他,是她的哥哥,对别人冷,但对她阳光、温柔;他,对她一见钟情;他,虽花心风流,但遇到她,却只对她一人好。他们的故事,有过多的曲折离奇,他们…
  • 重生初中校园:超级女学生
    超级女学生重回初中校园
    “” 【苏爽宠文】她是修真大陆第一女帝,横穿地球,摇身一变成了初三女学渣。面对同学排挤、老师鄙夷、后妈虐待、继妹作妖,她冷艳勾唇:该死的,一个都别逃!自此后,地球尘世界全校第一是她,最佳主播是她,风纪委员是她,娱乐圈女王是她,鬼才编剧是她,新秀导演是她。自此后,地球修真界最强新人是她,勇挑魔界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