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文抄公+二次元,个人书荒解决】小说书单
  • 直死无限
    直死无限txt全文下载微盘
    “只要是活着的,神也杀给你看。小说中魔眼等级和型月的等级划分有所出入,考究党会很难受,但文笔不错”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我家有只废天使
    我家有只废天使txt下载
    “很不错的废天使同人,目前找到的唯一一部好看的废天使同人。当然,求好书。” 穿越到一个富裕家庭,零花钱上万起步,上个大学还随便给他买套房子,岑影表示很满意,但是“房客叫珈百璃?还是一个沉迷游戏的惰天使?什么鬼?”“这不是一个普通的平行世界吗?”直到有一天,发现天使的正确使用方法后,他决定:“我要拯救这个惰天使!”这是一个拯救废萌天使珈百璃而不断搞事的故事,闲暇时抄…
  • 二次元之幻想系统
    慕凡安艺lún《二次元之幻想系统》
    “这本书前期很不错,但是到现在已经有了点崩的迹象,希望作者能稳住吧” 穿越到了二次元世界,开启为打造全能日常男主定制的幻想系统,只要完成每日任务有足够的幻想点就能够兑换各式各样的天赋。结城明日奈:慕凡,今天美食部的收益好多!教我你最拿手的菜吧。和泉纱雾:我不认识叫埃罗芒阿这个名字的人。霞之丘诗羽:慕凡,你的《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什么时候更新?英梨梨:你别画…
  • 变身本子漫画家
    变身本子漫画家txt下载
    “墙裂推荐,作者文笔不错,能够驾驭得住” 当人们高兴的翻阅着本子内八块腹肌少女,津津有味的观看着里番内手臂比腿还粗的女性时苏仙儿得知这一切,毅然提起画笔。“这个世界的工口就由我来拯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变身本子漫画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变身本子漫画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在下慎二,有何贵干
    在下慎二有何贵动漫
    “穿越二爷的故事,文笔还不错,但是FA结尾那段虐主的情节真的太太太TM虐了,推荐跳过” 昏暗的地下室,阴湿的墙壁,异样的近乎恶心的环境。异形般的干瘦老者在狞笑,幼小的女孩在哭嚎。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虫子......无数的虫子如潮水般涌向女孩,仿佛想要将她彻底啃食殆尽。女孩下意识地闭上眼睛,最后发出一声绝望地哀鸣。“谁来...救救我。”一道惊心动魄地光芒割开了昏暗地灯…
  • 变身漫画家系统
    男主女主是拉菲尔,埃罗芒,小蔓的小说是什么
    “变身纱雾,姐姐拉菲尔,妹妹珈百璃,已完结。文笔本身很好看,但结尾不行,可跳过。” 宅男主角穿越到萌妹子和泉纱雾的身上,发现当今漫画界流行漫威和热血王道漫。除了漫威就是王道,没有埃罗芒阿、魔禁、超炮、Fate、食戟之灵等前世大火动漫。当主角大呼没有萌系漫时,系统降临,传授满分画技,开放神级漫库!“这个世界的动漫,由我来拯救!”纱雾拿起手绘板,开启漫画家之路【新书《提前登陆…
  • 老婆重生还变身是什么操作
    男主女主是王皓,柳梦琪,时宇的小说是什么
    “很新奇的操作,重生者不是主角,而是喜欢主角的半病娇妹纸。文笔老练,值得推荐!” 当王皓的父母和妹妹都被一个来自‘多元宇宙掠夺空间’的家伙杀害后,他就成为了复仇鬼,并毅然在‘多元宇宙拯救空间’的召唤下,进入了多元宇宙大世界,然后遇到了一名重生又有变身二次元少女能力的迷之少女。从那以后,一直缠着王皓的重生少女就将王皓的复仇鬼人生带偏了。少女表示,能变身的她一个人就是一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