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这书单是什么情况,收藏不了!?】小说书单
  • 变身绝世冰姬
    苏子妍苏子灵《变身绝世冰姬》
    “。” 一场流星雨过后,丧尸末世说来就来了,打得包括苏子言在内的所有人都措手不及。这场惊变,将近十分之一的人口变成丧尸,还有相当数量的人沦为丧尸口中的牺牲品。苏子言很幸运,他成为了一名冰系的进化者,是别人口中有能力庇护他人的强者,然而他又很不幸,因为别人进化是力量上的提升,而她顺带着改变了一下性别…
  • 美漫之变异亡灵法师
    美漫之变异亡灵法师 小说
    “。” 斯塔克大厦顶端,洛基手持心灵权杖放声大笑:“你们这些凡人妄图跟神对抗,看看我的身后,你们面对的是一支军队!”凯恩从一旁走了出来,冲着洛基笑了笑:“你是在跟我比人多是吗?”科尔森感慨道:“自从有了凯恩,人海战术再也不是外星侵略者的专利了。”——————————本书已内签l0ns3v3
  • 万界之全能至尊
    万界之全能至尊雪白的
    “。” 穿越后灵魂发生了神秘异变的江言,像是个人形电脑一样拥有了种种天赋异能。——完全记忆!精准掌控!超速演算!多心多用!更惊喜的是,江言还发现他能与其他生命进行联机链接,还能复制对方的技能软件安装到自己身上!这样的江言,会在这诸天万界掀起怎样的传奇呢?(PS:萌新初作,求支持求呵护)
  •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在线
    宠物小精灵之全球顶点
    “。” 地球宅男穿越到平行时空的宠物小精灵游戏。游戏设定取材于地球的宠物小精灵TV以及口袋妖怪游戏(注:与口袋妖怪有很大出入)什么?你不知道鲤鱼王会进化成为暴鲤龙?什么?你说笨笨鱼是世界上最丑的小精灵?什么?你说mega之石是最没用的道具?什么?你说希罗娜发行最新海滩写真了?说了多少次,我的眼里只…
  • 末世之宠物为王
    末世之宠物为王免费阅读
    “。” 开局只有一把刀和一条狗的末世你经历过没有?陈锋不但经历过,而且又经历了一次没错,这是一个重生的故事。只不过,这一次故事的开局似乎有所不同。“神奇动物养成系统?这是什么东西?”陈锋看着眼前出现的全息屏幕,目瞪口呆。——————看到那天上那头雷鸟了吗?其实它原本是一只麻雀。你说那头火焰巨龙?其…
  • 超级浮空城
    超级浮空城txt下载全集
    “。” 封印了真名的史蒂芬周踏上了追寻炼金术终极奥义的道路。为了突破凡人的极限,他放出神孽囚禁于恒星上进行研究,但却因此遭到了最高奥术议会的审判,被判决永久监禁于扭曲虚空。一枚金色橡树种子引发的时空乱流让他侥幸逃脱,但失去一切的他不得不从头开始建造属于自己的浮空城。这个时候,他才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原…
  • 末世道具师
    末世之道具师百度百科
    “。” 如果末日降临,每个人根据特长和爱好获得一个职业能力,你的能力会是什么?Cosplay道具师苏生获得了能够制作任何道具的能力,堪称BUG。可惜最终还是难逃一死。不过我用来自杀的这把枪怎么名字怪怪的?人生重来枪?!这下稳了!你就告诉我,重生者能怎么输?智商上线,我这波优势很大!有我在,你们放心…
  •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
    末世之深渊召唤师下载
    “。” 深渊。这是这片土地的名字。无限层面的无底深渊。这里是无穷无尽,令人窒息的恐怖之地。这里是环境极其恶劣,生命极其危险之地。这里是毫无道德伦理,永不停歇的杀戮之地。这里是从没友情、亲情,爱情,只有背叛、杀戮、毁灭的邪恶之地。深渊。致力于死亡和毁灭的恶魔家园,亦是,陈锋是否能够在这末日生存最大的…
  • 黑科技研发中心
    主角研发科技的小说
    “。”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我的体内住着圣主
    小说《我的体内住着圣主》TXT下载
    “。” ;;高黎曾不止一次的幻想过自己成为超级英雄的模样,可身体内的圣主却打破了他所有的幻想。十二符咒的力量强大无比,可你是否拥有与恶魔作伴的勇气?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当这些熟悉而陌生的力量流淌在血液中时,高黎只得高呼一句:“我不做人了啊!”分享书籍《我的体内住着圣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