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快穿居多(有乱入)】小说书单
  • 家兄又在作死
    家兄又在作死全文免费txt
    “” 修界第一人,玉华派太上老祖后池,修为深不可测,千百年来未逢敌手。却被魔尊嘲讽为骨灰级的老光棍,化石级的单身狗,别说是妹子,连个妹妹都没有。为了找回场子,他决定把对方如珠如宝的妹妹,拐过来当自己妹妹。先救她,养她,教她法术,喂她吃饭,给她讲床头故事,送她奇珍异宝。嗯,这样应该就是个完美的哥哥…
  •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小说《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TXT下载
    “” 推荐好看新书《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正在火热连载,给柯念支持~给她票票~【叮~你的任务就是攻略男主虐渣女主。】万能女配NO.1驾到,她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披着天使的外壳。女主的男人她抢,女主的权势她毁,女主的身心她虐~她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凤逆天下。却独独对不起爱她的那些人。欢迎…
  • 快穿之渣女攻略
    快穿之渣女攻略69网
    “” 总有一些渣伤害了别人却依然心安理得的活着,当灵魂献祭唤来的恶魔出场!那么真是不好意思,你渣,我完全可以用比你更渣的手段碾压你!ps:本文黑暗风,无男主,女主是恶魔。攻略指手段,不是谈恋爱,不喜勿入!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晋江
    “”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快穿72变:男神,宠上瘾
    快穿72变男神宠上瘾123阅读
    “” (宠文+爽文+1v1)【宿主,依靠男神胸膛感受怎样?】【宿主,和男神接吻滋味如何?】【宿主,男神深入接触怎么样?】作为23世纪最强攻略者甘愿,面对如此无理取闹的问题,只想要呵呵攻略就攻略么说这么多问题干嘛?毒舌get,虐渣get,男神get,千百万种攻略get,任务即将开始,就差你了,还等…
  • 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
    快穿之宇宙男神
    “” 小说快穿之攻略宇宙男神简介:总裁文,种田文,宅斗文,宫斗文,修仙文,种马文天下小说千千万,唯有炮灰特别多!主角光环什么的,最讨厌了!拯救炮灰人生,现在从我做起;攻略宇宙男神,走上人生巅峰!————帝尊:你若是能让本座为你而心动,本座赐你万世不灭之躯又如何?乔安:你想多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风云骤变,天地间黯然失sè。下面的人都惊奇的看着天上,这天是怎么了。虚空之上。一位女子虚空而立,一袭红
    “”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八月份的雨水来向来是匆匆而来,又慌忙而去。天气预报这些天每天都有大到暴雨。而现在的城市,正是笼罩在这
    “”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快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许圆从精神病院出院了,刚出门两步被一个人卖给了一个死系统。哈?任务是什么,她才不管呢,只要爽就行,女反派们武力值和颜值都这么高,凭什么要惯着那群小婊砸?女主不乖怎么办?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男主男配寻仇怎么办?来呀,互相伤害啊…
  •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快穿之病娇男神求放过柯念
    “” 你以为是女主被神威逼,战战兢兢的完成任务你就错了。你以为女主在撩人吗?不!她正在撩神!(划重点)万物法则创造了十个优秀的神,他们拥有强大神力的同时,也拥有与生俱来的原罪:傲慢,懒惰,嫉妒,贪婪,虚伪然后,他们全都被女主给祸害了!(:з」∠)_某天,女主在阳光下伸出两只手。十颗不同颜色的钻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