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令人毛骨悚然恐怖神秘文】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公寓 李冰
    “很恐怖,文笔非小白,推荐指数💙💙💙💙”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绝望黎明
    绝望黎明在哪个软件看
    “由抢红包开始的灵异事件,说也说不清楚,推荐指数💙💙💙” 我刚进群,就抢了个大红包,结果还让我和美女做因为抢红包,全班都被卷入一场无法停止的血腥游戏,在它的规则里,游戏没有对错,只有输赢,赢的是命,输的也是命!所有人都变得尔虞我诈,互相残杀,私欲的弱点,人性的诡暗,一点点被它完全逼迫出来。为了活着,我必须赢得游戏!——————————————唯一…
  • 恐怖手机游戏
    恐怖游戏手机版多人联机
    “就是,把自己带入一个游戏世界里冒险,接触的也都是恐怖灵异的东西,特别好看,推荐指数💙💙💙💙💙” 当死神决定做一款世上最好玩的手游本书QQ群:20427675,二群:220158842,B站:悲伤网管0403,新浪微博:一个悲伤的网管
  • 恐怖通缉令
    恐怖通缉令有声
    “是由主角经过恐怖电影院事件后,被加入一个组织,来完成组织的任务,推荐指数💙💙💙💙” 得到通缉令的那一刻,你的命运便已被注定,你只能被动的去选择挣扎的活着,亦或是凄惨的死亡方式。在这个诅咒中,你能靠的只有你自己,你唯有完成一次次恐怖的任务,才可以活下去。不甘,怨恨,无奈,所有的负面情绪在这里你都将体会得到,进入到这里的人,只会存在一个想法,那则是活下去!!!书快完本了,求靠…
  • 极具恐怖
    恐怖玩具熊小说
    “这个到不是完成任务型的,是要通过参与灵异事件来阻挡追着主角等人的鬼类,拖着他们的脚步,本人不太接受这种过分恐怖的,推荐指数💙💙💙” 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鬼吗?或许你对此深信不疑,也或许你并不相信,但我要说的是在这个故事中鬼魂是真实存在的。镜子中出现的森然鬼门,不存在的班级,充满鬼魂的老楼,以及那封预测死亡的短信诸多诡异惊悚的事情接二连三的发生,隐藏在这一切背后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又是谁推开了那扇通向地狱的禁忌之门?无形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