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无女主 不都市 不吸毒】小说书单
  • 史上最强宗主
    史上最坑宗主小说
    “未看待验毒” 新书《史上最强掌教》,同类型,希望大家支持。带着神秘的造人系统,叶辰穿越到了玄星大陆一个破落宗门“天灵宗”的少宗主身上。造人系统,各种神话和历史上的人物都可以创造出来,剑仙、人神、妖王“神剑宗的那群剑侠说我们太嚣张,要来教训我们?吕洞宾,去调教调教他们!”“妖族联盟的那群妖兽想抢我们天灵宗…
  • 蛊真人
    蛊蛊z真人
    “无女主 主角心狠手辣 做事只会考虑到自己的利益 一心只为长生求道 出现的配角绝不是单单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 主角进步的同时 配角好像绝不会在心志上被主角打败一样 永远像打不死的小强 就算被主角打击到心如死灰还能从中燃起一簇希望 看的我纠结又佩服”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 门派
    “未看 待验毒” !《灭运图录》作者:爱潜水的乌贼第一章穿越石轩从黑暗中醒来,只觉得头疼如裂,还依稀记得被十卡车撞了的巨大痛苦。看到阳光照到胸前,暖洋洋的。慢慢地感觉到了身体的存在,不仅感叹万分,自己真是命大啊,被大卡车撞飞那么远居然还没死。这时,许多记忆碎片从脑海里冒了出来,一时头大如斗。原来自己已经死了…
  • 弑天剑仙
    弑天剑仙精校版下载
    “未看待验毒 有毒 ***”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未来天王
    未来天王txt 下载
    “无女主 作者写的文深受好评 前期新颖 男主经历了末世 穿越到末世后” 书籍摘要: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百年后的未来新世界霸(zhuang)气(bi)外(zuo)露(si)的故事。“每当我脑子里响起BGM的时候,就觉得自己无所畏惧。”——方召。————————————————已创作三本小说,《星级猎人》、《回到过去变成猫》、《原始战记》。知名作曲家方召重生在五…
  • 论狗头人如何种田
    论gǒu头人如何种田顶点
    “未看待验毒” 种田流,合理向——作者表示我尽量。带着狗头人种田,战五渣也逆天,从石器时代开始种,一路种到星际大战。期间会换几次地图,主角有特殊的换地图技巧。攀科技树这种东西,自然是越长越爽。
  • 不朽国度
    “神?这个世界上真的有神祗吗?”在一个看着有些冷清的屋子里,一个有着一头斜刘海显的十分帅气的男子有些
    “未看待验毒” 一个新生的晶壁系,三千先天神祗的征伐光明神苏伊:“光辉将洒遍凡间,让凡间所有的生灵笼罩在光辉之下”黑暗神奈落:“黑暗将传遍整个晶壁系,所有的生灵将笼罩在黑暗之下”死亡之神耶格:“死亡既是开端,当所有生灵死亡之时,亡者国度将会降临整个晶壁系”审判之神圣·库斯伯特:“审判所有的罪恶,当罪恶消失…
  • 万界圣师
    萧天万界圣师
    “未看待验毒”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 我意逍遥
    我意逍遥耽美
    “未看待验毒” 修行是为了什么?是为了权倾天下?是为了黄金满屋?是为了醉卧美人膝?沙凌摇摇头,他修行修的是心,修的是随意,为的是人生可以由自己把握,为的是流云闲鹤的飘逸洒脱,为的是常拂明镜不沾尘......且看一名普通男子如何偶得机缘,摸索着走上修行道,随意游走于红尘之上书友群苍瞳36088827:魅罗2…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网盘
    “日常类小说 主角变成了猫 很新颖有趣 书中对家庭、朋友等情节描写上很温馨 但是也有些小白(主角身边各种大佬主动请缨) 总体来说很有趣”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