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梦蝶推书第一弹】小说书单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小说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161章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蛊真人
    蛊真人 古月学堂人物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邪虫神
    邪虫神 女主
    “” 纯文字在线阅读本站域名手机同步阅读请访问>坚持了一年多,终于完本了。小星当初承诺过,只要上架,每天四更一万两千字,小星做到了。说起来,坚持这么长时间真不容易,非常累。《邪虫神》这本书当初开书过于仓促,到了后半段大家应该能看出来,有些流水账的感觉。这一点小星非常抱歉。开书的时候没考虑好。新书…
  • 真理大帝
    真理大帝奇书网下载
    “” 公元2o55年,蓝星地球彻底毁灭,天诛以众生灵魂锻造贤者之石通过真理炼金术展开灭世炼金!莽荒大世界,天诛转世重生于百万蛮人部落中的天鹰部落。莽荒有虫,天地万物无不是由虫组成,万物皆有虫窍,虫窍养虫则为命虫,万物若开九幅虫窍则命虫进化为命蛊,当虫窍化为九天虫界则命蛊化为命兽,九天虫界合一,则…
  • 重生小说反派公子哥
    重生小说反派公子哥百科
    “” 某写手很烂俗的重生了,但他没有重生在过去或是平行世界,而是重生在了自己撰写的小说世界里!最让他蓝瘦香菇的是,重生的角色竟然是小说里被虐得死去活来的反派公子哥!为了能多活几章,最妖孽的反派,不得不在最坑爹的系统指引下,一步步完成最风骚的逆袭之路!“叮,发布主线任务:推倒女主角。注:鉴于角色的…
  • 重生日本当厨神
    重生日本当厨神博看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魔法种族大穿越
    魔法种族大穿越693
    “” 法爷为何修真?地精因何舞光剑?凝聚神格+四九天劫What?自晶壁破裂,‘轮回殿’坠落物质位面以来,恶魔猖獗,天下纷争,魔鬼、亡灵、巨龙接踵而起,诸神失格,苍生涂炭。主位面有累卵之危,生灵有倒悬之急。值此危难之际,轮回开启,筛选适格者穿梭时空接受试炼。幸存者携异界之力重返主世界,狩猎邪恶、采…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女主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还俗2小说免费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