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只为精不为量】小说书单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txt网盘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主神的黑店
    主神的黑店txt
    “(˶‾᷄⁻̫‾᷅˵)” 楚河开了家一个特殊的店铺,专门将特殊的物品贩卖给各种各样的人。物品:雷神战袍价格:xxxx功能:阿斯加德神域的雷神战袍,火红拉风的披风,高级纳米丝柔和面料,耐火赖磨耐脏,配套稀有金属大招的金属战甲,彰显男人气质!穿上雷神战袍,就获得拿起神域圣物雷神之锤的权利,既获得飞行能力,又可以呼风唤雨…
  • 特权神豪
    特权神豪
    “没有无脑没有那种动不动打赏主播几亿几亿的” 李豪偶然绑定到一款名为【特权神豪】的黑科技游戏,每次充值Vip升级,他就能抽到一个VIP专属特权。这下李豪发达了,轻松赚钱,做隐形富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拳皇者
    一拳王者txt下载
    “一拳无敌yes” 准确的来说,云逸是穿越了,然后很奇怪的就无敌了。什么也没做,没修炼什么乱七八糟的功法,什么心法神器神兽,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听都没有听过,反正就是无敌了。不管多厉害,多夸张的敌人都是一拳搞定!!!这么说的话,似乎变成了一拳超人?想到这里,云逸摸了摸自己的头顶,还好,自己的头发还在,还没秃。虽…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精校版下载
    “(˶‾᷄⁻̫‾᷅˵)”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 小说起点
    “(˶‾᷄⁻̫‾᷅˵)”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超时空穿越
    穿越超时空相亲
    “(˶‾᷄⁻̫‾᷅˵)” 天才壹秒記住,為您提供精彩閱讀。(第21章盘古1号二)三千大道,天元一击。这是李越的一具分身从‘永生’宇宙之中学到的无上神通之一,只不过在‘永生’宇宙之中,这一招只是融合两千九百九十九道大道,还差一条命运之道。但在李越手中,轻轻松松的就将之改良了一番,三千大道融合唯一,凝聚成极致的毁灭一击…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未删节
    “一部女巫种田文是一本好书”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巫临异世
    巫临异世百度云
    “据说很好看还没有看可以试试” 古部落时期流传于世的诡异巫术,人类最为久远的技艺。灵魂大巫,最为邪恶的巫术分支,以摄取生灵血液和灵魂为修炼手段。第一次,上古巫术第一次降临异世通过声音的传播,灵魂与灵魂的直接较量,败者灵魂惊惧。上古巫术—惊惧。精血慢慢的渗入了木偶的眉心之内。木偶表面竟然缓缓的凸显出密密麻麻的经脉、血管,在…
  • 穿越大反派
    清穿大反派
    “这部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反派经典” 作为扑街网络写手,秦九歌穿越了不对,这穿越的姿势不对!我不是废柴主角,而是反派高富帅?而且是自己写的书中的反派高富帅?而且还抢了废柴主角的妹子,顺便和废柴主角定了什么三年之约?而且三年之约快要到了?按照自己写的剧本,眼看着就要成为废柴逆袭、主角打脸、路人震惊、妹子倾心、天下震动的垫脚石?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