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一些好看的书,90%身心干净】小说书单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免费下载txt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快穿女配:反派BOSS皆男神
    快穿女配反派boss你男神
    “” 【日更6000+,1V1,男主同一人,绝宠】“叮——女配逆袭系统启动中”苏樱穿越后才发现,每个位面都有那么个反派BOSS在等着她,并伺机欺负她、捉弄她、追求她让她欲罢不能!系统:“我看你不是挺享受的嘛,咦嘻嘻嘻~”苏樱:“你说的对,哎——前面的反派小哥别走,我有个恋爱想跟你谈谈!”鬼畜教授…
  • 女尊,爱上花样美男
    男主女主是苏毓,碧珊,皇甫黎的小说是什么
    “” 黎漠漠为做好事不幸‘身亡’,粉没形象的摔死在马路牙子上面。老天眷顾,竟然送她的灵魂去了传说中女尊男卑的世界。她混的也不容易,才来这世上就被美男把头砸得鲜血淋淋,头伤没养好呢,又中毒了,衰神附身啊!好不容易地捡回小命一条,想去游个山玩下水,可是——小侍郎怀孕了、某青楼的头牌为她生下儿子啦,还…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免费阅读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穿越之美满人生
    穿越之美满人生百度云
    “” 肉书屋VIP.7.30完结总书评数:718当前被收藏数:3783前世的夏安安是个两百斤的大胖子,青梅竹马的初恋说好了要照顾她一辈子最终却跟貌美如花的闺蜜跑了。快到三十了还嫁不出去,夏安安觉得她这辈子要做好孤独终生的准备了。一觉醒来夏安安穿越到另一世的“自己”身上,这么白这么美,这真的是自己…
  • 至尊倾城
    至尊倾城小说全集
    “” 前世,一心修炼的夜倾城,在飞升时,遭遇雷劫而穿越到了一个身中奇毒的八岁女孩身上。初临异世,身在雾月森林的她,因为吞食了火龙晶果而变得百毒不侵,同时,她的鲜血也变成能解天下奇毒的至宝。在雾月森林中,她倾世的容颜杰出的医术强大的幻力震撼了整个狐族。重返人间,一袭男装倾天下!当花团锦簇的花锦城变…
  • 女皇嗜血
    嗜血魔皇在线阅读
    “” 她一朝穿越成女王,不求武功多高、国家多强,但求后宫美男足够多!虽是三千有些乱,但美人风情各不同!可为何她的“佳丽”脾气都如此火爆?一言不和就大打出手!买噶,还各个是高手?美男收收手,不要掀了皇宫啊!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小说
    “”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媚世之主:夫君来袭
    空荡荡的宫殿里,男子伏榻而卧,一袭白衣衬出苍白的俊颜,修长的手此刻无力的垂着。嘴角的血更是晃了女子的
    “” ps:群号码:496714935她,一袭紫衣,穿梭于六界,十二面位。她,世袭女娲族传承,肩挑重任。她,斗天斗地斗六界,能否改变女娲一族即将被覆灭的命运?他,身为她的弟弟,却陷在她编织的名为爱情的网里。他,残暴无情的战王,命中注定的羁绊,纠缠于她。他,看破红层的魔界大殿下,从遇见她起便默默守…
  • 丫头,你被算计了!
    丫头你被算计了书包网
    “” 丫头,你被算计了!的简介:【已完结】“你你别过来再过来我就喊人啦!”一纸入学通知书,她被诱入一个甜蜜的陷阱,开始了和她心目中男神零距离接触的生活。白天,他是金光闪闪的大神,她被冤枉他出马、她被欺负他出马、她被戏弄还是他出马;晚上,他却化身诡计多端的恶魔,一次次用他的高智商,诱她“心甘情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