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无cp的快穿小说】小说书单
  • 职业孟婆
    昨天还想着要不要给肖岚组个cp,今天却很突然的说要暂停更新,怕吓怕到大家(笑)。我今年下半年就高三了
    “和女主渣化之路差不多,但没有那本好看,可以打发时间。” 肖岚死后与地府签定合同,成为孟婆。死后灵魂经过九殿的处罚后,来到第十殿进行转生,转生前的灵魂需要喝下孟婆汤,忘却前世。一些灵魂会执着于前世,不肯喝下孟婆汤。孟婆的工作就是帮助这些灵魂,完成他们生前的未了的心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职业孟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炮灰晋级计划书
    炮灰晋级计划书 作者 快乐小巫pó
    “作者文笔不怎么样,但很搞笑,虽然有些世界篇幅可以抵的上一本小说,但无聊可以打发时间。” 小巫开了本新书,书名叫《千金小衙内》,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啊!觉得不错的亲不要忘记扔几张推荐票,在此小巫鞠躬谢过啦!!让渣男渣女来的猛烈些吧风七月站在高高的山岗上手捧炸药包你们这些经验点,我要代表上帝消灭你们看我怎么拳打南山白莲花,脚踩北海男人渣,当完流氓当学霸,各项武艺全不差!穿越各种世界完…
  • 活下去还是死
    “所以你的意思是说,这里的一切都是虚幻的?”池苏苏敛着眉,看不出喜乐。对面的人影似是叹息了一口气,“
    “女主在慢慢成长起来。” 封闭的空间是死亡的召唤,车厢号都是负数的火车是走不出的莫比乌斯环,奇异的礼品店你会选择哪一个?重生而来,身周的一切却不再熟悉。真实副本,万千世界。一个失忆大佬的生存之旅。一个关于穿越进全息生存网游里的故事。孑然孤魂在未知的世界游荡。生存或是毁灭。真实还是虚幻。推荐歌曲〈妄想症系列〉〈Tob…
  • 快穿之炮灰不伤悲
    快穿炮灰不悲伤起点
    “女主很强大,不受系统控制。不是我特别喜欢的那种三观不正的小说,但是很好看。” 三千世界,各有奇葩。重生的,穿越的,自带金手指的恩?系统也来插一脚不怕,思如在手,虐渣?呵,不过小菜一碟。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些不公平的存在的。有一天,思如遇到了一个系统,从此开启了她做任务的生涯。本文无男主,无CP,无暧昧。前两百五十章作者君放飞自我,后面恢复正常,不喜勿喷请绕坑,谢谢支持。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小说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这个女主有点傻。”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
    快穿之反派女配打脸记53章
    “女主依旧是病娇。”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许圆从精神病院出院了,刚出门两步被一个人卖给了一个死系统。哈?任务是什么,她才不管呢,只要爽就行,女反派们武力值和颜值都这么高,凭什么要惯着那群小婊砸?女主不乖怎么办?多半是惯的,打一顿就好了。男主男配寻仇怎么办?来呀,互相伤害啊…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作者好像烂尾了。但女主武力值强大,很好。”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炮灰之快穿炮女配逆袭记
    “无cp,文笔还行,但我已经弃了。作者像女主的后妈,我憋屈的不行。但前面可以看看,我看到将近三千章,确定无cp”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专职男神
    快穿之专职男神剧透
    “天生男生的续集。” 本文无!!!一开始,众人对凌空的评价是这样的:“男神好帅!”“男神全能全优!”“男神真是正直善良!”“男神拥有世间最美好的品质!”但是当凌空走过越来越多的世界,经历过越来越多奇奇怪怪的事情后众人:“传说中的大魔王无节操、无下限、无人性、无是个超级大恶魔!”“为什么我觉得男神和那个大魔王越来…
  • 女主渣化之路
    女主渣化之路235
    “我喜欢从头到尾都弥漫着一种无可奈何气息的小说。” 晋江超高人气vip2017.10.23完结总书评数30318当前被收藏数30465受到无法愈合的情伤后,如果是你,你会怎么做?是纠缠到底,苦苦挽留?是嚎啕大哭,沉湎过去?是默默离开,黯然神伤?曾经濒临绝望的唐清欢来到了一个漆黑的世界,这里有各种各样执念未消的人。因为曾积过大阴德,所以他们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