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无敌文,我看过的无敌文】小说书单
  • 人界第一仙
    男主女主是林天,王博学,思思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本新书,人界第一仙,人界的第一仙人,实力无敌,爽文爽一时” 一粒金丹吞入腹,从此我命由我不由天。睡了一觉就成仙了,这以后的日子该怎么办?戏弄戏弄凡人,折腾折腾神仙。我在人界,却被称为三界第一仙。等等,那个谁,就你!说我是三界第一大祸害那个,你别跑,有本事留地址,我明儿个去你家串门!放心,我以仙格保证,绝对不拿你家一针一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界第一…
  • 超级蛋蛋
    超级蛋白小说
    “也是新书,我看了一下,反正实力是无敌的,看看的话也还不错” 12月25日。圣诞节。一名苏杭女子怀胎十月,生下一只圆滚滚的蛋。世界震惊!全人类震惊!至此,一位威震宇宙的暗黑破坏神降临人间。它就是——超级蛋蛋!10030823
  • 诸天最强BOSS
    男主女主是慕容,宋理宗,马钰的小说是什么
    “系统嘛,实力无敌” 莫尘穿越到数千年后的星际时代,本以为会平淡的度过一生。可当随身携带的系统苏醒,他发现一切都变了!系统,你让我开着游戏外挂穿越诸天万界,从一开始无敌也就算了!可是,你这节日huódòng是什么鬼啊?清明节,百鬼夜行!聂小倩、贞子,以及各种诸天万界的鬼类,出现在星际时代的魔都!端午节,龙帝现世…
  • 现代逍遥少爷
    第一章秘谷修练在神州的华中腹地,有一个纵横三千两百平方公里的原始大森林,那就是著名的神农架林区,这是
    “修真十几年,实力高升,现代装逼犯,” 一个万年传承,古老而神秘的修真家族的唯一传人。他自小聪明绝顶,天生身具神魔之体,成为数千年来唯一一个能够修炼《神魔诀》的人。在短短的十几年中,他却一次偶然的条件下连跳几级,修炼到了分神期的境界。从此,原本就想在世俗世界逍遥快活的他,开始了他进入世俗世界之旅,更是把商海筹谋,寻幽探密当成了他…
  • 尊上
    尊上小说在线
    “实力无敌,不得不说,还是值得一看的!” 上古终结之时,诸天浩劫降临,天道开始审判世间一切罪恶作为一个曾经问鼎仙魔无双王座,主宰过九幽帝座的主儿,古清风早已被打上罪恶的标签面对天道的无尽审判,古清风无力反抗,根基被毁,王座被夺一生成就尽数毁灭,最后更是被天道打回肉身凡胎当他在自己的陵园再次苏醒,今古已过百年,而他的名字也早已成为上…
  • 我是奥特曼
    我是黑奥特曼
    “奥特曼吧,不过是无敌文,还有,太种马了,喜欢种马的人可以看看” 故事中有些地方由于为了表现主角的“深谋远虑”可能会显得懦弱,但是,在得到机会的时候,主角的小人气概,是天下无敌的。弄个有钱的白雪公主当情人,弄个天下第一的女人做老婆,弄个魔卡少女做保镖。写本书不容易,写一本明知道签不了还要坚持写的书,更不容易。希望各位能够理解我写书的苦衷,希望各位能够谅解…
  • 从仙侠世界归来
    从仙侠世界归来第一部
    “不得不说这本书我是喜欢看的,重情重义嘛,实力无敌的嘛” 随着以元白河这个元门始祖为首,历代元子,元门之主的九人一走出,并且皆是王侯境界,顿时之间,整个天地仿佛都为之陷入深深的死寂当中,葬神天域之外的所有东灵下州之人皆是陷入失神当中!历代元子,哪一个不是惊天动地的绝代天骄人物?除了这一代元子不知道为何没参加三大域天骄总决战之外,剩余九人当冲,除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