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Boss文】小说书单
  • 隐婚猎爱:战少的心尖宠
    隐婚理爱战少心
    “” 闺蜜为了挖墙脚将她灌醉送给了一个牛郎,谁知这个牛郎竟然是一手遮天的军政大鳄君骁战,真是亲闺蜜啊!遇到他之前,她是鱼肉,任人宰割;遇到他之后,她是刀俎,主宰他人。君骁战的宠妻名言——别做她的天,要做她的大地,天天被她踩在脚下才踏实。“首长,夫人要上天。”“把直升机叫来。”“大哥,嫂子快把公司…
  • 新婚第1天,总裁先生难招架
    小说《新婚第1天,总裁先生难招架》TXT下载
    “” 她本是在年少时就大红大紫的明星,也是出身娇贵的世家千金。但,他一手毁了她。数年后,她在最暗的雨夜主动出现在他的房间。“楼先生,别来无恙。”她的嗓音又甜又软,满含恭敬。他的笑浮于表面,“元书,你该怕我,而不是靠近我。”她也笑,而后拎着被泥水浸湿了的婚纱、一步步走向他。他问过她,“为什么要回来…
  • 亿万掌权者:宠妻要上天
    亿万掌权者免费阅读
    “” 传闻,被称为“商界之王”的盛世皇朝掌权者御景宸,不近女色,是那方面“不行”?方漪澜撇嘴,这个夜夜登堂入室,和她壁咚,床咚,各种咚,侵略她的臭男人是谁?吃饱餍足后在她耳边霸道宣告:“小野猫,你逃不掉了!”的又是谁?上流社会人人皆道她嚣张跋扈,无人敢惹,却不知全是被这个男人给“宠”的。老公,有…
  • 隐婚萌妻:老公情深不换
    老公情深不huàntxt
    “有些虐” 当他和绯闻女友巴黎逛街上头条,她眉眼弯弯:“这回我老公的眼光还不错嘛!”当他出门和市长千金吃饭,她面若桃花:“这条领带更配。”当他要和商家小姐订婚,她选择离开:“老公,出差顺利哦,等你回来有惊喜!”数日后,男人危险的气息逼近她:“离婚就是你送给我的礼物,所谓的惊喜?”“对呀!多好的礼物啊,…
  • 豪门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重生恶魔千金归来
    “” 她本是名门千金,却流落在外十五年,被亲人找回却落入另一个阴谋圈套,最终惨死。重生十五岁,她挟着复仇的怒焰,养女伪善,她就亲手剥下她的人皮面,继母继妹贪婪,她就偏要将她们打回原形,渣男深情,“给我圆润滴滚粗,你丫说爱就是侮辱爱!”任你们鬼魅魍魉粉墨登场,我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建立属于自己的…
  • 重生之王者归来
    重生之王者归来结局
    “” 他是贵族圈中人人膜拜景仰的帝王,尊贵高傲,霸气凌人。她是萧氏第一操盘手,手控财运,业界翘楚。三年恩爱,他转身就对她弃如敝履。外公被逼当众跳楼,脑浆迸裂。下一刻,她被汽车横街撞死,灵魂出窍。再醒来,她身世不凡,容貌极品,形同妖孽。望着杂志封面上那个曾将她打入地狱的绝色男子,她眯着滟滟双眸,冷…
  • 宠妻狂魔:傲娇男神温柔点
    傲娇男神温柔点
    “” (1V1甜宠)老公,我要”某女刚开口。“乖,躺好,要多少,老公都满足你。”某男如饿狼一般扑上去。他是跨国集团总裁,媒体追逐不到的男神。海城传遍,他冷傲嗜血,杀伐果断,不近女色。却没有人知道,他只喜欢吃他老婆一个人,并且夜夜索欢。于是某女每天起床,揉着酸痛的腰,不住叹息,真是一头喂不饱的狼。…
  • 重生之千金巨星
    张诗诗龚芳玲《重生之千金巨星》
    “” 潇湘VIP0721完结,已有6333人收藏了此书千金巨星是怎样炼成的:母亲病重父亲卷款而逃,被逼无奈涉足娱乐圈。长相出众天资聪颖,却因生父打压经纪人算计,花瓶名号恍若跗骨之蛆。为保底线从高楼坠落,翩然如蝶。她,从此新生。富豪千金、兄宠母爱,拥有令人艳羡的豪门背景。隐瞒身份,从龙套做起,却意…
  • 竹马钢琴师
    竹马钢琴师3百度云
    “喜欢流年和女主” “是不,应该说他们本来就是抢劫为生,我只不过是帮他们指明一条财路而已。《辣+文+网手#机阅#读m.lawenw.com》”“”“那天我一直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差点就要被他们呵可惜你运气总是太好,这样都能让你逃掉,如果昨晚你真的发生那样的事,不知道慕师兄还会不会要你?”“”如果说之前初末还能容…
  •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
    慕容尉迟《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
    “” 《军少强宠:萌妻,你好甜》小说介绍[共339万字]:“立正,稍息,站墙角眼泪给我收回去!掉下来一滴,就多做一个小时的有氧运动!”“我又我又不是你带的兵!别给我来这套!还有什么鬼有氧运动”沐雨甜小脸哭花,抽泣着大胆与眼前的男人反抗。男人勾起邪笑,单手扯松领带,握住她的肩膀:“我来教你,运动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