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暴躁时看看这几篇,平静又暖心】小说书单
  • 岂言不相思
    岂言不相思顾西爵小说书包网
    “” 阮静从来不相信什么至死不渝的爱情,但是她还是无法预料地坠入一场让人柔肠百结的情感中,是外表平静如水的蒋严?还是让她如坠雾中的赵启言?或许她应该拨开迷雾,想想她的内心,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 他站在时光深处
    他站在时光深处电子书
    “” 通知:讲故事的人来了,你们呢~应如约外婆的手术,温景然主刀。进手术室前,如约怕会给他增加压力,特别淡定地让他不要紧张。温景然当时只垂眸看了她一眼,未作声。可接下来的整台手术气氛凝重鸦雀无声。结束后,温景然靠在墙边,应如约触到他冰凉的手时,错愕地抬头看他。他低笑一声,自嘲:“有点紧张,怕你哭…
  • 时光与你有染
    时光与你有染的图片
    “” 26号继续十一点更新,么么哒~以这个为准,作者有话说的不、算!古董收藏家傅时谨粉丝千万,微博十条,关注数0。某天,关注数突然变成1。粉丝A:男神的唯一关注叫“你好好想想”(什么鬼)粉丝B:都一个星期了,你好好想想还没回关,心疼男神!微博热搜:你好好想想今天关注男神了吗?当事人一直没反应,粉…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无删节
    “”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勾妻上瘾评论
    “”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原来婚姻不过是几分钟的事,她花在严竟身上七年,却始终没有得到这几分钟,但一个陌生人却成了她的丈夫。宋言谨以为自己嫁的是一个盲人,可…
  • 何处暖阳不倾城
    何处暖阳不倾城txt下载全集
    “” 唐泽宸,这个身家背景不详却扶摇直上的男人,名动姿卓越,让不少名媛淑女趋之若鹜。秦暖阳不认识他之前,遥望远观心存警戒。可认识之后在哥哥的“别靠近他,别好奇他,别勾引他”的警告里,还是越了雷池,勾引他了#何处暖阳不倾城#一次采访,主持人违反约定问了她好几个关于唐泽宸和她的问题。她面上不动声色,…
  • 他来了,请闭眼
    他来了 请闭眼小说下载
    “” 大家:8月1日番外集地址:,欢迎阅读。当你拥有了一个聪明、傲娇又忠犬的男友约会时,他说:“我对这种事没兴趣。不过如果你每十分钟亲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无聊的事。”吃醋时,他说:“与我相比,这个男人从头到脚写满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个好女人。”做~爱时,他说:“虽然我没有经验…
  •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尹未
    “” 爱情,从遇见你开始(尹未央)
  • 书中自有颜如玉
    小说《书中自有颜如玉》TXT下载
    “当小说家大神别扭男喜欢上自家编辑…” 有一个写推理小说的大作家当男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蔑视你:“你这样的人在我的小说里只会以死者的形态出现。”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威胁你:“信不信下个死者就用你的名字?”你狠狠狠狠得罪他的时候,他会进一步补充:“并且被害者是被一个变态的连环杀人犯极其凶残地凌虐致死。”…
  • 只是刚好喜欢你
    只是刚好爱上你小说
    “刚好喜欢的是你,与其他无关” 只是刚好喜欢你的简介:程安从没有想过自己的生命中能出现这样一个人——清越卓然,一身风华。初次见面,脑中就不由自主的浮现了一句话:“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这句话,大抵就是用来形容这般人物了。【片段】他俯身凑近她,动作近乎虔诚地吻了吻她的耳朵,嗓音低迷地喊着她的名字,说:“我很喜欢你。”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