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乱七八糟『纯爱』】小说书单
  • 重生之容琅
    容琅席湛《重生之容琅》
    “” 上一世,他不懂父亲温和背后的狠厉,不懂大哥掩藏过深的算计,他为了家人,一次次的伤害那个人,家人却负了他,终生监禁,身败名裂。席湛,爱情这条路你走的太艰难,这一世,换我来靠近你家世纠葛,身份秘密,当一切雨过天晴,他才恍然大悟,缘深缘浅,到头来都只为了一人。
  • 诱受黑化系统
    清穿系统诱受
    “” 异世架空快穿&重生痴心忠犬攻x迟钝黑化受系统金手指找到真爱he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秦梵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我五行缺你
    那你五行缺我
    “” 晋江vip2017.9.2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18593文章积分5,125,407,232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
  • 今天也要努力当只猫
    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大概就是傅司晨了。在最新一届的金像奖上,傅司晨又斩获了影帝之位。镜头扫过裴臻脸上
    “” 【漫画、动画、短视频版权已售出】【同名漫画已上架腾讯漫画!!!求关注!!!】裴臻这辈子最讨厌的人就是傅司晨。然而天不如人愿,最后他成了傅司晨家的猫傅影帝家的猫成精啦,吃饭用叉,如厕用站,定外卖,打游戏,捉小偷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就是有一点不太好,整天不是和隔壁的狗子混一块,就是和楼下的奶猫…
  • 纨绔总受惹上攻
    纨绔总受惹上攻网盘
    “” 6子谦,一个典型的纨绔公子哥,放荡不羁、风流成性,不爱美女,却偏偏爱招惹男人他肆无忌惮,他惹是生非,终于他在幽暗的酒吧惹上了不该惹的人那个男人淡漠疏离,那个男人气势无双6子谦发誓,他势必要得到他的心,任凭对方狂风暴雨,他自步步紧逼傅容希,惹上你我就不后悔,任凭你作践我,我便缠着你更紧于是鼎…
  • 老大的他
    女主是老大的小说
    “” 蠢萌护妻又霸道的尤老大,和腹黑精英又冷情的易总之间的小故事。夫夫生活,基情无数,温宠有爱,小虐浓宠。(好吧,其实重点是,这文全本免费)10046614
  • 快穿之攻略男主计划
    快穿之攻略男主计划
    “” 沈毅绑定了一个系统,终极任务是要从男主手上获取玫瑰花,从此,他就走上了追男神,追各种男神的人生巅峰!沈毅:”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一脸冷漠:”呵呵。“沈毅:”说吧,怎么样你才肯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
  • 谢御医的现代生活
    男主是医生的现代小说
    “” 谢茯灵被钦点为御医的第五年,因同僚的妒忌身死牢狱,再醒来,却成了现代中医学的一个大四学生。诊断、开方、制药、针灸;斗小叔、抢药房、拿资格证谢御医的现代生活着实丰富。谢御医表示,如果他没有遇到蒋仲,他对新生活还是挺满意的。这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御医来到现代之后,一边用医术讨生活,一边还要“救治”…
  • 自作自受
    自作自受番外66
    “” 肉书屋VIP.10.22正文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051人人都知道总裁季钦是个大变态。禁止公司员工通过任何形式私下交流,硬性规定每一个人都只能去距离最近的洗手间,要求大家在系统上每天更新当日做了什么工作,季钦定期抽查......他觉得一切都「很有序」。突然有一天,童年的玩伴、周家的公子,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