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欢喜冤家的宠文,看的好羡慕】小说书单
  • 黑色豪门:独宠小鹿妻
    独宠小鹿妻
    “好看好看” 传言,他是A市恶少,俊美帅气却心狠手辣。一次偶然,她如懵懂小鹿闯进他的生命,从此,他不爱豪车、不爱军火、不爱杀伐,只专心戏弄清新可人的她。他掳走她,却又宠她如命。某夜,他霸道地搂着她:“明天上午,我们回家一趟。”她冷淡地问着:“哪个家?”“你家。”“做什么?”“拿你的户口本,明天下午民政局…
  • 拒染豪门:帝少的首席逃妻
    拒然豪门帝少首席逃妻
    “看的好羡慕死了” 第一次出国就惨遇飞机失联,醒来后她从一个阳光少女变成了少夫人!醒来第一天就被他折磨一夜,然后还要夺走她的心!世界上哪有这么好的事?她誓必要逃离他的掌心。“帝少,少奶奶又跑了”“该死,给我24小时全城搜捕!”她被他抵在墙角:“你到底要怎样?”“你这么不乖,看来我只能想办法彻底拴住你了”他抚摸…
  •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
    名门少爷拽千金鱼小溪
    “这个不错,这个看了三遍了”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的简介:“宝贝,我空虚寂寞冷,求安慰!”他的目光锁着她,半是认真,半是调笑。“好啊!”她甜甜的笑,捞起脚下的贵宾犬塞进他怀里,“狗狗送你暖被窝,爱用多久用多久,怎样?我够大方吧?”//他是名门贵少,她是嚣张千金,一次意外相遇,他们的命运紧紧纠缠在一起。逃爱路上,他步步紧…
  •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
    婚后相爱腹黑老公爆萌妻zip下载
    “迟早早,祝你们幸福,没想你的身份很大,一变当女王了,叶少,你娶了当女王的老婆,你心里什么感受呢?” “老公,我要”“要什么?”“要”话音未落,迟早早就猛然扑了过来。在她眼里,这个外人眼中冷酷倨傲,铁腕狠绝的男人,完全是属于她自己的,所以,她可以在每个夜晚,对他进行各种蹂躏。他是天宇集团总裁,冷酷无情,不近女色,却唯独对她,束手无策。被逼婚,婚后又被逼生娃,生了一个还不够,再来一个。终于,…
  •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
    误惹豪门爵少的迷糊新娘免
    “好看死了,有宠文哎!” 他话音才落,另一个黑衣人从前方跑过来,喘着气道,“大少爷,心念小姐不见了,有监控显示她从后门的通道开车走了”华盛顿,别墅。温烟带着童染从小道来到别墅后方,她拿出不知道从哪里弄出来的钥匙,打开了一扇隐藏在藤满架下的小铁门。“你走吧,”温烟握着门锁,小声的道,“离开美国吧。”童染回头看她,“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