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九年书虫鼎力推荐】小说书单
  • Q破苍穹
    关于模仿过度。近期不少读者说Q破模仿痕迹很重(某读者:你麻痹,完全就是抄袭!)好吧,这件事不少人和我
    “有时候,一本书就如同一瓶敌敌畏,这是一本堪比小明修仙记的神书,不知道小明修仙记是啥的孩子还是别入坑了” 小胖是21世纪现代人,是千千万万小学生最为平凡的一个,意外死亡穿越到企鹅大6,这里QQ等级为尊,而小胖却天生废柴,无法申请QQ。三十年河西,三十年河东,莫欺少年穷。看我小学生如何用QQ玩转农场,甩狙鬼步,越塔抢人头,甚至还要对抗神秘势力——盗号狗!这里没有华丽的魔法,也没有绚烂的斗气,仅仅…
  • 崛起一万年
    崛起一万年免费阅读
    “一万年后从攀科技树,穿越万年的爱,就是配角的脑子有坑” 第一次世界大战,主要武器是步枪。第二次世界大战,主要武器是飞机坦克。第三次世界大战第四次世界大战,主要武器是长矛与石头。一万年后。当文明失传,当科技不在,当这世界人人都梦想成为一个复兴者。我遇见了一个来自一万年前的21世纪,给我托梦的女人。她教我数学、物理、化学,教我地球最辉煌的时候那些科…
  • 逍遥小书生
    小说《逍遥小书生》TXT百度云
    “为什么我会有种唐砖的既视感,当然这本书并非跟风,它是架空历史,大概就是作者的悠闲装逼日常,适合放松心情的看看”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校花的贴身高手
    楚江是哪个小说里的人物
    “虽然这本书已经烂了,不过前1500章还是有看头的,后面太水了,直接弃了就是,话说都市类小说热门的全是这种跟风的,真是不懂为什么这种套路小白文还有这么多人看”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文化入侵异世界
    文化入侵异世界txt下书
    “我怎么感觉这是一本披着穿越的娱乐文,当然重点还是在一群土x面前装逼”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txt全集
    “大概是穿越+低魔+种田,不过更新慢(反正不会比助理神慢😒),粮草一枚”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小说
    “无限流,作者水笔一个,主角就是老爷爷制造商,然后去到处装逼(更新速度点个赞)”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脑洞大爆炸
    脑东大爆炸txt精校版下载
    “也许你脑子炸了?😂通篇就告诉我俩字“你特么在逗我””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异界生活助理神
    小说《异界生活助理神》TXT下载
    “有生之年系列(我好像是在四年前追的来着),2个字“能扯”,道长的功力实在佩服(追了这么多年,就这么烂尾了?!)” 魔法师的晋升并不是一种平稳过渡,比如说乘一条小船从河的这一岸行驶到另一岸,甚至也不是走楼梯,从这一阶上到另一阶,严格来讲,它是一种跳跃,一种小孩式的走楼梯,不是较为顺畅地走上去的,而是蹦。对的,就是蹦上去的。这是一种跳跃,类似于某人前世物理学中的“电子跃迁”,从一个轨道跳跃到另一个轨道。简…
  • 道门振兴系统
    道门振兴全文免费阅读
    “披着一层道士皮各种装逼” 佛道之争,自古有之。然佛门大兴,道门衰败。一座破败道观,一位以振兴道门为己任的年轻道士。“无量天尊,这位居士可愿入我道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道门振兴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