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超好看的伪兄妹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txt
    “不知道为什么 《末世重生之绝对独宠》搜不到 这本超级超级超级好看的 大家去搜搜 以前还能看 升级后就没了 还有《末世重生之圆满》也很好看的”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Boss大哥,别惹火
    boss大哥别惹火txt
    “宠” Boss大哥,别惹火-九重殿
  • 少将哥哥,别爱我
    哥别爱我全文免费阅读
    “男女主在一起了之后才发现不是亲兄妹 好禁忌的感觉 不过很宠” 十八岁的他,无法舍弃对妹妹的,毅然自我放逐,全国理科状元却选择进了军校。八年的放逐,他以为不止练就了强健的身体,还有钢铁一般坚不可摧的心。却不知他筑起的万里长城,敌得过千军万马,却敌不过她于人群中回眸一笑如果爱是一种原罪,我愿意永远为你背负这宗罪!by宁希唯【兄控妹控】10岁的豆芽菜一般的…
  • 蜜缠娇妻:宝贝,哪里逃
    噼里啪啦的滂沱大雨倾盆,夏季闪电霹雳轰隆,闹市区街道上车辆尖锐刺耳的刹车声此起披伏,伴随着司机尖声叫
    “男主重生 有点变态 但是超宠 女主不小白不圣母不作” 黎嘉是陆家的养女,陆逸尘的妹妹。黎嘉爱了陆逸尘一辈子,追了他半生,他醉酒喊着另外一个女人的名字要了她。她有了身孕,他带回了另一个深爱的女人让她叫嫂子。陆逸尘给了她很多,唯独吝啬爱情。当他为了闹脾气的心爱女子不顾危险的闯入疾驰的车道时,黎嘉为了他也冲了进去。“陆先生,节哀顺变,您的妹妹和腹中…
  • 总裁大人,体力好!
    洛央央封圣免费阅读
    “重组家庭 伪兄妹 宠 就是女主有点弱” (绝宠文)母亲结婚当晚,她被继父的儿子给上了。青涩稚嫩的女儿身在他身下绽放,被他认真的观赏着,放肆的亵玩着,羞得她情难自禁。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强势霸道,狂妄不可一世。性情高冷禁欲的他,一时兴起将她禁锢在身边,渐渐地护她成了习惯,宠她成了执念,深入骨血的痴恋让她逃无可逃。他说:“我允许…
  • 驭夫手册:男神,我不约!
    坐在电脑桌前,沐音律陷入了沉思,她卡文了身为一个大二的学生,总喜欢趁着课余时间创作一些小说,然后发表
    “拼凑家庭 伪兄妹 超宠 双强” “已经三个小时了,我不要了你丫停下!再不停就绝交!”“那绝交之前,再做一次吧。”传闻中的凤朝戈,是个高冷神秘,脾性暴虐,后台强大的危险男人。但,怎么就偏偏盯上她了?就因为她一不小心,摸了他的裆?母亲再婚,他是继父家的儿子,也就变成了她的“哥哥”,从此深陷魔掌,难以脱身!“音儿,过来。”凤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