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魔王专题。】小说书单
  • 魔王也重生
    魔王也重生 小说下载
    “” 远古时期,傲氏八翼天使皇族,因为一些分歧,致使一小部分的天使堕落成魔,成为堕落天使。而两个种族并未有明显的对立,但是在神话时代,两个种族突然敌对,魔族与神族成了对立的存在,魔族成了邪恶的代名词,而神族则是神圣的代名词。
  • 来到异界当魔王
    来到异界当魔王动漫
    “” 情报世家的怪胎美少年穿越至异界,从魔王的身份开始生活“魔王大人,放着等我来!魔界会被你打穿的!”路西法总是这么阻止着魔王活动筋骨好吧,既然魔界不适合,那么魔王大人就上来凡界晃荡注意事项:虽然魔王长得很漂亮,但各位人类请注意,只能远观而不能亵玩焉(敲黑板)魔王是坏人?不不不,魔王也可以是救世…
  • 魔王育成日记
    王育成
    “” 想知道在就职仪式上,当众把萝莉上司举过头顶会有什么后果吗?魔王育成师李维表示没什么大不了的,只不过要被迫带领蠢笨无能,声名狼藉又连活物都杀不死的史莱姆远征异界而已。就这样,他带着史莱姆和不可告人的目的,踏上了异界的土地,走上一条与变态互怼,被萝莉摧残的不归之路。而异界的统治者们不知道,无比…
  • 和妹妹到异界当个魔王
    男主女主是白梦菲,格琳,威曼的小说是什么
    “” 【【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吾方提剑欲问天,尔莫虞诈近我心!当平行世界出现交点,一场神的恶作剧,命运牵绊异世相逢。如果结果不如你所愿,那么就在尘埃落定前再搏一次吧!
  • 魔王的绝地求生
    求男主是魔王的小说
    “” “勇者”,乃超越常理的天选之人,这种生物拥有“近乎不死的气运”、“能折服众人的气质”、“神迹级别的领悟能力”和“能找到一切宝物的嗅觉”,实在是丝毫不讲道理的存在。通常来说,一个世代只会出现一名勇者,并且与魔王互为死敌关系,但当上一任勇者里雍战胜了魔王沃伦拯救世界后,却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变成了…
  • 努力的养活魔王吧勇者大人
    格雷克诺亚项楚雪《努力的养活魔王吧勇者大人》
    “” 勇者打败魔王后的故事,应该是走上人生的巅峰?成为唯一的人生赢家吧?不过,可惜的是这种剧本只会出现在一般的童话故事里面。对于打败了魔王的勇者,他的下场却是而项楚寒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了,被人丢回去地球,还被魔王暗算了成为了一个妹子,为了变回来的她,不得不去养活那只魔王~群号:324705254…
  • 迟到魔王的奶爸人生
    巴布大陆,埋骨之地。这里是冰原森林与南大陆的jiāo界区,原本应该人迹罕至的空旷盆地,此刻空气中却弥漫着浓
    “” 身为顶级魔法师的迟小厉,却是个无可救药一心想要成为剑圣的白痴。总会因为各种奇葩理由在讨伐boss的路上迟到,boss没打成,反而收了好几个萝莉回家?看到又一把爱剑被忽闪大眼睛的可爱幼女当点心吃掉,迟小厉崩溃地大吼道:“我讨厌小孩子——”无敌大魔导师兼三流剑客的奶爸之路,就此展开!
  • 我的女儿不可能是魔王
    我女儿不可能是魔王txt
    “” 爱丽:“爸爸,不要,那里好奇怪......”夏鲁鲁低头看了看手中的牙刷,觉得有必要给宝贝女儿加强一下语文教育了。PS:这是父女们在绅士风云之中,非常和谐温馨的日常故事,请不要代入父爱如山系列。
  • 魔王救世主
    魔王爸救世主妈云盘
    “” 论魔法,他是这大陆上第一万零一位的高手。论武技,他排在每一个成年地精之后。可是若论虚伪、阴险与狡猾,百万年的时光中都没有可以与他抗衡的人选。真神已死,他是魔王的选民。他懒惰、自私、玩世不恭,但心中也自有无法舍弃的善良与坚持。他会为了一滴眼泪舍弃他的信众,也会为了一个微笑拯救无数王国。神权还…
  • 魔王Sister
    九月的夜晚和谐而安逸。无边而深邃的天幕之中零落着点点繁星,散发着淡淡的光辉。偶尔会有凉爽的清风拂过,
    “” 当不可一世的大魔王变为一名正值青春活泼的少女时,那将会发生怎样有趣的事情呢?卡利斯坦:“凡人,快将你的脏手拿开!!本魔王不是你这种凡人可以碰的!!”莫非云:“看来我家夜璇的中二病又犯了呢,还真是个让人头痛的妹妹啊...真是伤脑筋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