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暖甜文,男主始终如一】小说书单
  • 碧蛇相公,萌萌哒!
    碧蛇相公 萌萌哒txt全集免费下载
    “” 苏轻暖很倒霉,订婚宴上被放了鸽子,喝红酒还噎死了自己!这也就罢了,谁来告诉她,现在这缩小了三分之一版的细嫩手掌是谁的?她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满处漏水还闹鬼的古代宅院里?还有,这个腰间就围了一块布头的肌肉男是谁?难道是,OMG,穿越了?“你说什么?你说你是我梦里见过的那条碧蛇,我是你前世的爱人?…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书包网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 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你有没有恨过一个人?三百年前,诛仙台上的她绝然转身跳下,让铜镜那边的他亲眼见她隔世永别。这世间再没她这样一个凡尘女子,九重天上的太子夜华,不过是她做的一场梦,带着无尽苦楚和微微桃花色。可是美梦终究会醒,支离破碎后,她端起了孟婆汤,永远忘记这一段尘缘。三百年后,东海龙宫中…
  • 系统之金牌任务者
    系统之金牌任务者
    “” 伤到极致,才能平静。重活于世的病态女主鱼玄机带着系统轮回到各个世界完成各个女配的遗愿。遇上变态男主,在莫上青眼中,世上的女人分为两种,一种是女人,一种是鱼玄机。他原以为她会是他最完美的标本,谁知这女子有毒,而他,早已中毒至深。男主变态的精神力缠着女主轮回到一个个世界,与女主狼狈为奸的热衷于…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类似文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死了就这么死了”顾湘站在一辆破旧的都生锈的脚蹬三轮车附近,看着车边,那个身处血泊中的自己!一脸懵bī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腹黑毒女神医相公 小说
    “” ()()冬暖故坐着黑道第一家族的第一把交椅,没想过她会死在她只手撑起的势力中。也罢,前世过得太累,既得重活一世,今生,她只求岁月静好。可,今生就算她变成一个哑巴,竟还是有人见不得她安宁。既然如此,就别怨她出手无情,谁死谁活,干她何事?只是,这座庭院实在没有安宁,换一处吧。彼时,正值皇上为羿…
  • 如果蜗牛有爱情
    蜗牛有爱情txt下载
    “” 世上最美好的一种感情,就是两情相悦,心有灵犀。某天,例行谈完工作,男人话锋一转:“追了你这么久,有什么想法?”许诩诧异:“你在追我?”男人忍耐的点了根烟,黑眸紧盯着她:“每天陪你晨练、手把手教你射击、整个警队的人叫你嫂子你以为我在干什么?”许诩沉默片刻:“哦不用追。”男人心头一沉,语气冷下…
  • 纨绔世子妃
    皎若云间月结局
    “” 她是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亦是人人口中的纨绔少女,嚣张跋扈,恶名昭彰,赏诗会为了心爱的男子与人争风吃醋命丧黄泉。她一朝为国身死,灵魂坠入异世,重生在天圣皇朝云王府唯一的嫡女云浅月之身。纨绔少女对上少年将军,她的到来让表面平静的天圣皇朝幡然巨变。说我嚣张?说我纨绔?说我就是一个顶着…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txt完整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他说的我都听
    他说的我都听未删减版
    “” 晋江vip20161106完结+番外总书评数1044当前被收藏数1867所有人都知道,程思眠是个不务正业、下手狠辣、让人很头疼的主但那是遇到苏显言之前有了苏显言之后,她很听话他说程思眠,不许欺负人。她说好他说程思眠,好好念书。她说好最后他说程思眠,不许喜欢我她阴了脸,一字一顿不,好内容标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