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主强悍各种流】小说书单
  • 惜花芷
    花芷顾晏惜小说免费试读
    “女主凭借一己之力撑起走向倾颓的整个家族,看得我有点燃,个人觉得男主有些优柔寡断,不过相较其他书也更真实一点吧,作者大大文笔很棒”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未来之军娘在上
    军娘在上全文免费
    “油爆香菇的文也不错,女主一步步变强,强悍,男主温柔,互补,不错” 什么叫人生赢家?当然是喝最烈的美酒,驾驶最强的机甲,看最美的星海,抽最犯贱的二货,成为最强的军娘,征服最强大的敌人!哦,还要拖走最爱的男人!这是一个剑修强者变身暴力军娘,一路大杀四方,跌碎旁人眼镜的故事。某人笑意吟吟:沅,你要拖走谁?仲孙沅:呵呵,求别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顶点
    “还是油爆香菇的文哦,很新鲜的题材,生活在未来星际的女主被宫斗直播系统带到古代被要求争宠,剽悍如女主怎么会受制于人呢,果断自己当皇帝啊,啊哈哈哈”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重生之将门毒后
    沈妙谢景行《重生之将门毒后》
    “还是千山茶客的书呢,之前推荐给闺蜜,她说特别好看,是为数不多让我看了好几遍的书了,女主贵气,及其聪明,男主也是,总之很喜欢他们这一对”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未来传奇
    未来传奇137
    “女主到了未来一心想当兵,升级历练的故事,女主心智很强大” 简约版:大梦初醒,已是千年。现代特种女兵在未来世界,一步步走向传奇之路!啰嗦版:一次意外,现代特种女兵竟来到了千年之后!星球联盟,异兽纵横,科技高速发展,可人类的生存压力也与日俱增。再次投身军队的褚瑜,会有如何不一样的精彩?千年变化,岁月如梭。古武与科技交错,战斗间更显本色!且看褚瑜在这未…
  • 逆世女王
    逆世女王txt完本
    “据说无男主,还木有看完,快穿流,一本书带你看完好多电影啊,不敢看的《咒怨》和贞子之类的,看完本书都很了解了,贼好看,像我一样胆小点的最好在周围有人情况下看哦” 【想探索生存的意义吗?你想要真正地活着吗?】当这句话出现在秦锐的电脑上时,秦锐咒骂着果断的点了”否“。两天后她杀死了另一个“自己”。此后,她的生活彻底发生了变化。为了调查真相,秦锐进入了无限轮回世界。但没想到的是,无限世界的残酷和恐怖远远超过秦锐的预期随着深入无限世界,一个巨大的真相渐渐浮…
  • 嫡嫁千金
    棉花嫡嫁千金全文免费
    “嗯哼,还是千山茶客的,是作者的新书,女主重生在同时期另一人身上,一步步为自己和家人查明真相,洗清冤屈,男主很强大,喜欢红衣,喜欢看戏,外冷内热型” 薛家小姐,才貌双绝,十六嫁得如意郎,恩爱和谐,三载相伴,郎君高中状元。夫荣妻不贵,他性贪爵禄,为做驸马,将她视作尚公主路上的绊脚石,杀妻灭嗣。骄纵公主站在她塌前讥讽:便是你容颜绝色,才学无双,终究只是个小吏的女儿,本宫碾死你——就跟碾死一只蚂蚁一样简单!被污声名,悬梁自尽,幼弟为讨公道却被…
  • 重生之锦绣嫡女
    重生之锦绣嫡女无弹窗
    “古代女主重生,是我比较早看的了,为我打开了这类书的大门,男主邪魅类的” 重生之锦绣嫡女-醉疯魔
  • 重生初中校园:超级女学生
    重生初中校园生活超级女学生
    “还在追书中,刚开始觉得看名字并没有想看的感觉,但看了下去发现欲罢不能,女主修真,很早遇见男主,互吐真心的那章看得我好有感” 【苏爽宠文】她是修真大陆第一女帝,横穿地球,摇身一变成了初三女学渣。面对同学排挤、老师鄙夷、后妈虐待、继妹作妖,她冷艳勾唇:该死的,一个都别逃!自此后,地球尘世界全校第一是她,最佳主播是她,风纪委员是她,娱乐圈女王是她,鬼才编剧是她,新秀导演是她。自此后,地球修真界最强新人是她,勇挑魔界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