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一些福利小说,玄幻,都市都有】小说书单
  • 花都特种高手
    类似花都特种高手的小说
    “感觉不错” 放过王露露,唐帅还真是有些纠结。[网]这个妞年龄不大,但是这竟然敢带着一群人去四处砍人。昨晚姜海都差点死在她的手中。如果放了她,她这说话不算话,到时候去找他身边人的麻烦怎么办?这个女人,说不定就是一个威胁,既然是威胁,那就不打算留她。“放过你们?如果今天我不是你们的对手,你们会放过我吗?”…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无敌贱客有声小说
    “如上”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重生之逆转人生
    重生之逆转人生
    “不错” ()()沈铭在娱乐圈这条路上走了十年,梦想过努力过奋斗过,到头来却还是一场空。重活一世,他心灰意冷,再也不想回到那条荆棘满布却毫无结果的娱乐圈之路上。怎料事情的发展却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非但误打误撞的又闯进了这个圈子,上一世困扰他的身世之谜,事业失败,感情危机也纷纷在那人出现之后迎刃而解。…
  • 九阳剑圣
    九阳剑圣279
    “虐心啊,大种马” 大一男生阳顶天,拥有亿万中无一的九阳之躯,阳火无比旺盛,终身不能近女色。19岁生日夜晚,他决定告别处男生涯,偷尝了禁果,结果身体着火自燃,熊熊燃烧!然后,他穿越了。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一个武力为尊的世界。原本灾难一般的九阳之躯,在这里成为了千年不遇的九阳玄脉。他救了一个神秘的老头,在生命…
  •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
    重生之无限逆推系统有声
    “还没看” 张云恐怕做梦都没有想到,重生后的他,竟然会被,足足有九九八十一名不同类型的女生残忍推倒,这其中,不仅有女子高校的同学,学姐,老师,还有各种霸道职场女强人,万年老触女——李怡:你已经是我的人了,赶紧给我滚过来暖床(黑线满满)柳艳:小云,乖,听话别动哦,人家要开始造人咯(一脸的妩媚)刘雨薇:云…
  • 极品仙妻爱上我
    极品仙妻爱上我下载
    “大水晶宫” 凌小凡国之利刃一组核心成员,大隐隐于市的民间高手。本想过着平凡宁静的生活,然而却被一个误以为是十八禁的游戏打破了他生活的平静,亲手设定的完美小萝莉竟然出现在现实之中。随之而来的是,美女?金钱?权力?更新时间00:0020:00加更的话是在13:00设置的自动更新,如果系统出问题,凌晨没有更…
  • 超级强兵
    小说超级强兵免费
    “同作者” 作者:九月阳光第1章陆家有傻陆天峰京城有三绝,一美,二痴,三傻。一绝美说的是京城第一美人秦如梦,秦如梦是副主席秦上阡的孙女,长得花容月貌,娇媚动人,不论是身份还是容貌都是绝顶天数的存在,俗话说一家有女百家求,秦家的确就是如此,据说秦家的门槛还真是被提亲的人踩断了两根。据说京城第一公子慕玉添…
  • 重生之都市狂龙
    重生之都市狂龙有声小说下载
    “同作者” 作者:九月阳光第一章毁灭星空如水,大漠无声,黑夜的宁静淡染着几抹孤独的廖寂。在这一望无际的沙漠里,此刻的寒冷与白天炙热的咆哮形成了两个极端,生活其中的人,在这二十四小时之内,可以尽情的品味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影子藏身沙土之中,已经呆了三天。三天来,他除了呼吸,什么也没有做过。没有吃,没有喝,…
  • 网游之邪龙逆天
    网游之邪龙逆天59
    “火大的小说,***福利”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网游之邪龙逆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网游之邪龙逆天》作者:火星引力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
  • 异能师
    华龙国,花都市。一个身穿着黑sè休闲装的男孩,带着一副很宽厚的眼镜,一脸无奈的转过身来看着身后的一个瞎
    “这个不错” 异能师的简介:他是史上最强大的异能师;他是史上最牛逼的极品男;他是史上美女最多的帅锅;他是史上最为富贵的贵公子。他总是这样教导那些异能师高手,“你们啊,一个个能毁天灭地,为啥就是不能让我动第二根手指头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