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重生 复仇 读完简直想呐喊】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81章
    “【热门评价】重生后的爱情,先婚后爱,真真感动。男强女强,男主与女主那细水长流的爱情,各种小暧昧,这让单身人士情何以堪。这部小说给人感觉十分温馨,女主霸道男主宠溺写的淋漓尽致。是个人十分看好且喜欢的重生文之一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类似影后重生豪门萌妻
    “【热门评价】女主小白,重生为自己洗白。很暖心,值得一看喏。看这本书哭了不止一次,为女主前世的不幸,也为她今生所拥有的幸福。在我看过的娱乐圈文中算是不错的一部。结局很暖心哦!”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妻心如故
    妻心如故盘
    “【热门评价】非常好看,文笔清新,搞笑,男女主感情很温馨,莫名的觉得秦王好萌,亲王妃就是个逗比,哈哈哈,属穿越中的小白佳作。” 阿竹觉得当朝端王是个奇怪的人,明明看着清贵端方,却总被人质疑清高摆谱。后来等她终于嫁给他之后,才发现世人皆误会他了。之所以清高摆谱,不过是因为这位是个脸盲,所有人在他眼里,皆只有一个长相,根本分不清楚。而且清贵端方的君子表象下,还有一颗鬼畜的心!所以,当能让端王清楚地意识到阿竹的长相与众不…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初夏的天,到了傍晚,滂沱大雨总是突然而至。天sè阴沉沉的,乌云压在端庄大气的宫墙之上,原先金碧辉煌的宫
    “【热门评价】看了这本毒后,其他重生文很难入我的眼了!尤其是谢景行,男主真的整个人深得我心,亦邪亦正,女主不苏,也有点凉薄,我想,除了媚夫人兄妹两个她做不到淡然对之之外,其他的,她都可以淡然一步一步扼杀掉无辜。作者完完全全塑造了一个我认为挺真的一个女主。”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王妃太嚣张小说推荐
    “【热门评价】这本书真心不错。童叟无欺,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男主楼君炎,特man,真的非常好看,你们都看看吧...”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重生之妇来归
    重生之妇来归奇书网
    “【热门评价】很不错,值得一看。这本书我很喜欢你,特别是男主对女主的深情,当看到前世的男主出现时,其实我对他是很遗憾的,就如同你他说的,为什么不是他,感觉其实他是个悲剧,虽然女主是嫁给薛少辰,可他们只是同一个名字,并不是同一个人,真心心疼他。” 《重生之妇来归》故事提要——前世的霍菡嫣贵为郡主,却肆意妄为,伤了未婚夫的所谓‘真爱’,终被皇家退婚,郁结难舒,以至郁郁而逝,直到自己临终之时方才明白,原来这一生最爱自己的人乃是当年送她六十四台聘礼,给予她避风、无忧的男子。前世的薛少宸鲜衣怒马,阴狠邪魅,喜怒无常,乃京城有名的纨绔子弟,却…
  • 神医傻妃:呆萌王爷很腹黑
    诱宠傻妃呆萌王爷
    “【热门评价】好书 好书。不错的一本书,虽然我还没有看完,可是内容很丰富,人物剧情写的都很饱满生动流畅,男女主都遭受了太多磨难 变故 还没看完不过估计应该是大圆满 希望大家都得到幸福吧” 【结局之仇安然和夙叶】见自己的小娘子有如此独当一面的架子,仇安然不禁哑然失笑每个人都有她的闪光点,需要你慢慢的去寻找吧?不过也可能是因为夙叶的独揽一面,龙悦似乎想明白了什么事情,而后居然再也没找夙家的麻烦,对于这点,夙叶觉得心里没谱。倒是仇安然却似乎在这里过的很清闲,每日都去陪着夙家老爷子…
  • 影后的蛇精病男人
    影后的蛇精病男人小说下载
    “【热门评价】特别赞,女生必看神作!女主出车祸,在最后一刻,男主毫不犹豫的压在了她的身下。然后女主重生,回到七年前。发誓要好好对待救过她的男主。可谁知道。一开始那个小绵羊般会害羞的男主怎么一下子变得那么霸道。 ” 大明星谢婉重生了,这辈子她就想做两件事:好好演戏,好好珍惜郁季。然而为什么记忆中的小绵羊竟然变成了蛇精病!“你是我的!从头到脚!连头发丝都是我的!”救命!这种霸道总裁的即视感是怎么回事?!一句话,这是一个黑化蛇精病,伪装成纯白小绵羊,将心上人慢慢骗回家的故事。(编编通知,本文于9月23日入…
  • 拒嫁魔帝:诱宠呆萌妃
    魔帝诱宠呆萌妃免费阅读
    “【热门评价】喜欢男主女主,以及男主身边那些超级可爱的部下,看的超级搞笑。太好看了,男主女主都是我特别喜欢的类型。男主霸道又温柔,也很可爱啊,女主强悍又可爱。过程搞笑,经常让我看一章就笑,最喜欢女主和男主的部分了,温馨又好玩,还有百科全书也相当可爱,相当给力啊。这算是我看过的成百上千的小说中好看的了。” 【甜宠爆笑】叶慕熙一睁眼,发现自己睡了一个男人,她淡定的看着坐在床头呼风唤雨的男人:“不准叫,我会对你负责。”他勾唇轻笑:“好,我等着你负责,聘礼不用太多,十里红妆,万里嫁妆就好。”叶慕熙看着钱袋子里的几两银子,淡定的收回承诺:“算了,还是做朋友吧。”整个南堰京都的人都知道,为了飞上枝头当…
  • 天生绝配:傻子王爷废材妃
    傻子王爷废材妃txt下载
    “【热门评价】非常棒的强强联合文。男主女主都是帅到美到没朋友的那种,连儿子都强大到逆天,全文的过程也是此起彼伏,不会让人感觉到乏味,还有些小虐心的情节,我挺喜欢!” 【文文已完结】重生后,她是洛家出名的丑女废材三小姐,因为八字好被皇上赐婚给了与她齐名的京城另一绝傻子王爷楚修尘,罢了,都死过一次了,还求什么?嫁就嫁吧!只是一个连洞房都不会的傻子居然可以半夜三更的轻功卓绝的去逛窑子?想玩吗?老娘奉陪到底!你不是不能行周公之礼吗?行,老娘就诱惑的你血脉喷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