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本人收藏,主无限,穿越,系统】小说书单
  • 万界天尊
    万界天尊有声小说
    “” 天为何物?高高在上,威严莫测,是法则,是戒律,是无情,是冷酷。天意,何也?俯瞰众生,操持风云,褫夺赏罚,随性而为。故,天意不可测,苍天不可近。顺之应之,未必得其利;逆之叛之,福祸却难定。天,禁锢万物如深井,红尘众生如烂泥。有这么一只很单纯、很坚定的井底之蛙,谨慎守护着心头那一点小小的微弱的…
  • 最牛帝皇系统
    最牛至尊帝皇系统txt下载
    “” 这是一个关于皇帝的故事,一个一步步占据诸天的故事。妖魔鬼怪又怎么样,漫天神佛又怎如何,至尊帝皇系统在手,挥手之间一切灰飞烟灭!大皇帝洛阳桀桀怪笑:“这个世界,由我征服!”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
  • 无限之开荒者
    无限之开荒
    “” 一位从地球走出去的绝世大能,因出身地球,感念地球修真传承断绝,为使地球人重获修真大道,受网络小说《无限恐怖》启发,创造了主神空间。主神空间初创,刚入伍的新兵肖鹏在去部队的火车上被主神选中,成为“开荒者”,开始了单机版的无限轮回之路。武侠世界,灵异世界,仙侠世界,洪荒世界肖鹏一步一个脚印,向…
  • 黑卡
    黑卡txt下载奇书网
    “” 一张神秘的黑卡,每周都会发放不同的额度,石磊必须在一周时间内将所有额度消费完毕,否则,将迎接黑卡的惩罚。“花钱真的是个体力活”——石磊如是说。“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先花掉它一个亿”——石磊踌躇满志的说。“我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有花不完的钱,不花还不行”——石磊最后说。普通群:欢迎加入美貌…
  • 妖怪公寓
    妖怪公寓txt下载网盘
    “” 【接档文《地球人的小商铺》七月中旬开,欢迎收藏。】顾白背着他的画板,搬进了一栋不得了的公寓楼。他发现他左边住着头条女王,右边住着老牌影帝,出门乘个电梯,左边站着一个超模,右边杵着个金牌律师。对门住着经常在财经杂志上扫到的金融大鳄。多年后,S市日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金融大鳄司逸明的爱人、著名壁…
  • 万界地府系统
    万界地府系统小说
    “” 连通无数位面,拾取生灵意念,收为己用,强制掠夺每个世界的地府资源,重开地府!“我要让古今无数帝王,诸如秦始皇,李世明......为我掌管万界地府”“我曾拯救无数武侠、动漫、仙侠、玄幻世界所有的反派恶人”“我曾亲手轰碎一方天道,重铸世界规则”这是秦方辱骂老天得到的万界地府系统,成就无上冥神的…
  • 五行天
    五行天免费阅读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星河巫妖
    星河巫妖零零
    “” 虫子提炼的暗元素,源源不断的通过触手输送到黑色的晶石里,给微缩宇宙提供能量。●⌒,轰,就在这时,一道亮光在顶上的虚空中闪了一下,张启帆抬头望去,只看到一颗星星亮度大增,瞬间增长成一颗小太阳,这颗星星毁灭了,它在毁灭的最后一刻,释放了自己最炫丽的光芒。张启帆意识到,有一场剧烈的战争,正在顶上…
  • 深渊之主
    深渊之主在线阅读
    “” 某些历史学家认为,人类的历史,就是同饥饿、灾害、疾病的斗争史。绝大多数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基础愿望——生存!这也是一种本能,生命的本能!关于人类的生存能力,还是可圈可点的.杂食、高度智慧、会制造工具、懂得利用环境,改变环境这些似乎都是优点。于是,有人用老鼠来比喻人类的适应能力,也有人用蟑螂来…
  • 异界最强族长
    异界最强族长txt
    “” 楚阳,海蓝大陆枫林镇的一名小家族族长,因一次意外,幸运的融合了前世记忆,并成功觉醒上古遗宝轮回珠,从而获得了种种奇异能力。且看楚阳如何利用这些能力带领他的家族走向辉煌,成为整个家族有史以来的最强族长。浩瀚星空下,不灭武神的神话就此展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异界最强族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