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推一波空间种田修仙文~】小说书单
  • 神医灵泉:贵女弃妃
    神医灵泉 贵女弃妃txt
    “好长好长的一本,作者脑洞真的大,从人界到灵界再到仙界,反正很长,好吧,对书荒的我来说还是看完了~” 他是锦国的冷血王爷,运筹帷幄,睥睨天下。她是他的王妃,救过他的性命,他却连见都不肯见她。大火弥漫,死亡降临,她才知道原来她的存在就是个笑话!睁开眼,她换了身份,重生到两年前。叶蓁微微浅笑——这一世,她会将蒙蔽和谋夺她身份的贱人踩于脚下,狠狠践踏!更要让他尝一尝刻骨铭心的相思之痛,求而不得的…
  • 仙诀
    仙诀全本下载
    “好像看到一本无女主哦~挺好看的正统修仙文,有空间,但是没什么用…” 大道三千,成仙可有秘诀?平凡女修,如何求得长生?请看,一个平凡女子的修仙之路。新书起点同步发作,请搜索:最强女仙(书坊),或者看下面隆重推荐作品的第一个。记得搜索出来是《最强女仙(书坊)》,后面有括号的才是作者写的,大家千万不要看错啦。
  • 超级空间小农妇
    超级空间小农女txt下载
    “女主有个企鹅农场,就是男主不是很牛逼,完全被女主光芒掩盖掉了” 一介普通女学生,稀里糊涂穿越到了古代,成了一户农家的小媳妇。相公战死沙场,独力抚养一对龙凤儿女,楚蓉表示完全没压力。有农场系统在手,吃喝不愁,快活赛过神仙。神秘杀手突然现身,竟是早已死去的相公,帅得不要不要的。从此,楚蓉又多了一张要养活的嘴。...
  • 重生之田园似锦
    重生之田园似锦 小说
    “女主是个货真价实的女汉子,剧情还是不落俗套的,除了男女主之间有点俗” 重生农家小姑娘,又没钱来又没粮;家境贫寒是非多,叔叔婶子聚成窝;东家长来西家短,似锦姑娘要穿暖;鼓励爹爹重科考,高中举人乐淘淘;谁料好景不常在,净身出户把家盖;经商种田样样来,与君携手乐悠哉,且看田园多乐事,静待岁月似锦时\n
  • 明夷于飞
    明夷于飞txt乐文
    “难得的好文,角色刻画丰满,不脑残,值得一看” 公子如玉,奈何成殇,仙界陨落,恶魔横行。仙侠世界的故事。女主角是个资质废柴的凡人,阴差阳错的步入到仙人的世界中。一个乡下姑娘糊里糊涂开始的寻道问心之旅别的妹子都是在拼家世、比美貌、萌修真界四大公子,而她则忙着赚灵石,见到这些公子的第一个
  • 随身淘宝:皇家小地主
    随身淘宝皇家小地主txt下载
    “极品够极品,但是女主一家的存在就是拯救包子,狂虐极品” 云娇双十一剁手之际买太多被雷劈就华丽丽地穿越到农家了。没有种田文标配的包子父母、破房烂屋、闹心兄妹。有的只有将自己宠上天的强硬爹、厉害娘、腹黑大哥、嚣张二哥,并附赠淘宝系统一枚。外头有人帮她遮风挡雨,云娇觉得,自己只需要利用淘宝系统努力赚钱当小地主,一家人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就好了。只是那…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
    农家药女之富贵临门txt
    “看起来很舒服,不窝心” 女军医重生农家女,日子贫苦平淡却温馨,为吃饱穿暖带全家致富,茅屋变砖屋,帮爹娘管家,传堂叔厨艺,送兄弟去读书。\n她用医术救死扶伤,小小年纪得神医美名,厨技高超震四方,及笄媒婆踏破家门。\n落魄清贵家族族长年少英俊,睿智毒舌,蛰伏乡村,与她相识到相知相恋,千里姻缘一线牵结为夫妻。他科举金榜…
  • 惜花芷
    清贵花家小说
    “女主做了十多年米虫,在家族危难之际挺身而出,为族人撑起一片天,这本书有情深似海,有为国取义,最感动的是书里面那一声“长姐”~虽然是老套的穿越梗,却写出了不一样的精彩,值得一看”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txt番外
    “平平淡淡的,女主穿越有一个随身空间,有灵泉,可种植,本书没有极品亲戚,也没有各种美男围着女主转,值得一看”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凡女仙葫
    小说《凡女仙葫》TXT百度云
    “女版的凡人修仙传吧,主角有一个葫芦可以培育药材”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