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女生爱看各类宠文或女尊】小说书单
  • 庶女毒妃
    小说《庶女毒妃》TXT下载
    “还行哦” 简介:宫女,年华老去尚有机会出宫,而嫔妃,若老去,等待她们的是死,亦或是凄惨的晚年。成为皇帝的女人,并非她所愿,她宁愿老去,也要死守着心中唯一的那一片净土。紫禁城的一切,远比她所想更残酷,想慢慢的老去也可望而不可求,一双双无形的手推动她走上布满荆棘的路。她不得不在沉寂多年之后,再一次走向皇…
  • 庶女有毒
    庶女有毒完本txt下载
    “超好看!!” 相府庶女,苦熬八年,终于一朝为后,凤临天下世事难料,夫君竟然对嫡姐一见钟情,废她皇后之位,迫死她亲生子!冷宫中,她咬碎牙齿,一口饮尽毒酒!对天发誓,若有来生,再不与人为善,绝不入宫,誓不为后!丞相府里,庶女重生,恶女归来:嫡母恶毒?巧计送你上黄泉!嫡姐伪善?狠狠撕开你美人皮!庶妹陷害?直接…
  • 医手遮天
    小说《医手遮天》TXT下载
    “我几年前看的,爆好看” 随着五行星的修练资源被开采将尽,天地灵气逐渐枯竭的五行星进入了未法时期,科技文明开始占据主流。整个五行星已经千年没有人飞升过了,为了获得更多的机会飞升证道、长生,无数修练门派为了修练资源明争暗斗,更有人修习各种邪功魔法祸害苍生牺牲天下以补自身。热血青年杨天元无意中获得了木、水双本源,获得了…
  • 爆笑萌妃:邪王宠妻无度
    天降萌妃邪王宠妻无度免费阅读
    “不存” “王爷,王妃打人了!”“她手打疼了吧?”君无邪担心了。管家滴汗:“爷,王妃没事。但但是被打的是璇贵妃!”“璇贵妃?以后她来王府,关门放狗!”君无邪眼眸微眯,气势凌空一变,胆敢惹他的玥儿,该死的东西!管家沉默,王爷的世界他永远明白不了,那璇贵妃可是未来的皇后!“王爷,王妃把皇宫烧了!”“由她…
  • 第一庶女
    小说第一庶女一样的小说
    “也是好几年前看的了” ◆南宫璃月:南宫世家庶出七小姐、昊云第一美人。却是个懦弱无能、胸无点墨、疯癫痴傻全占的苦命小姐。父不疼、亲不爱,南宫家族皆以她为耻。还惨遭未婚夫抛弃,成为天下最大的笑柄。受不了未婚夫的奚落嘲笑,羞愧难当的她选择一头撞死。不料,未婚夫不仅没有一丝怜悯,还抱着美人哄堂大笑,视她命如草芥。◆这破…
  • 很萌很火爆:宠狐成后
    很萌很火爆宠狐成后书包网
    “超好看” 免费新书《霸道总裁无上限:影后,潜吧》暖宠文求支持~】她是一只萌时翻全场,爆时乱皇宫的宠物,捣蛋闯祸无所不能,要告她的状?不怕,她还有皇帝罩着!化身为人,娇媚清纯的她是帝王独宠的雪妃,三宫六院我独宠,羡慕嫉妒恨而来找她麻烦的女人一箩筐,跟她慕容飘雪抢男人?你们输定了!皇后看向某嚣张不已的妃…
  • 史前女尊时代
    史前女尊时代免费下载
    “还行” 哇靠!林安看着满眼古铜肤色的六块肌,晃荡来晃荡去丛林中的大黄瓜,鼻血喷涌,白眼一翻,晕了末世后新文明时代的超级生物学家,执行任务时穿越史前原始社会,带领一群光裸美男,拳打剑齿虎,脚踢霸王龙,弩射巨螳螂,驯养猛犸象在远古建立起一座悠然田园村落,引领史前文明进入女尊时代。~~~~~~~~~~~…
  • 弄儿的后宫
    弄儿的后宫有声
    “女尊吧” 二十五年了,我没有一个男人!不是我不够优秀,是太有个性了,好不好?!可悲的是,一个不留神儿,被煤气熏死了。可喜的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在一个不知名的朝代。还有一个狐媚的男人,正在不停亲吻着我的小脚趾。呵画面很煽情,场面很尴尬。好吧,既然前世临死还是一个处女,那么这一世,她一定要四肢并用…
  • 爆笑宠婚:名门萌妻
    爆笑宠婚名门萌妻txt
    “好看” 免费新书《霸道总裁无上限:影后,潜吧》暖心宠文求支持~】“你喜欢我老公?一千万卖给你了。”火大的金贝贝,将滥情老公高价卖给小三,丢一纸离婚协议,潇洒回国。“BOSS,夫人开价一千万,将你卖给约瑟小姐!”韩墨,横跨黑白两道的商业撒旦,俊美非凡、桀骜不羁。打死也不信有一天他会真的爱上一个女人,…
  • 七个夫君闹洞房
    一女七夫洞房
    “女尊” 她是典型一夫一妻制的拥护者,却天降七个美男老公;她还差六个月零七天才十八岁,可已经是一个三岁儿子的后娘;她坚信男大三抱金砖,可最小的老公好像、本来还是一个儿童??“伺候好我儿子,就是伺候好了我。否则”否则怎么样?你咬我啊!!“大哥,她的第一次是给了我”混蛋,明明不是!“娘亲,三叔的手语是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