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宠文】小说书单
  • 慢慢靠近你
    《慢慢靠近你》小说北倾
    “” 世界上有万千同一种事物,有万千相似事物,却有着不同的之处。同一世界同一地点同一时间有着相似的名字。这是你我之间唯一的联系吗“萧宇寒,你是因为我的名字而喜欢我?”“肖雨浛,我会因为与我有相似的名字而靠近你的吗?世界上同名同姓的人多的是,难道我也会喜欢她吗”“那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一眼就…
  • 重生之将门毒后
    小说《重生之将门毒后》TXT百度云
    “” 将门嫡女,贞静柔婉,痴恋定王,自奔为眷。六年辅佐,终成母仪天下。陪他打江山,兴国土,涉险成为他国人质,五年归来,后宫已无容身之所。他怀中的美人笑容明艳:“姐姐,江山定了,你也该退了。”女儿惨死,太子被废。沈家满门忠烈,无一幸免。一朝倾覆,子丧族亡!沈妙怎么也没想到,患难夫妻,相互扶持,不过…
  •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
    99度深爱早安竹马先生免费阅读
    “” 【完结】【新文《一品枭妃:邪王,躺下别动》穿越女VS重生男,喜欢请收藏】她三岁,他四岁。柔和的灯光下,他低头拭去她眼角的泪:“不用怕,我会保护你。”她十三岁,他十四岁。他将她抵在墙角,声音低沉:“你不用踮脚,我可以弯腰。”她二十三岁,他二十四岁。他在一席月光下单膝跪地:“嫁给我,好吗?”多…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甜宠72变竹马txt网盘
    “”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重生之独宠无二
    重生之独宠无二i
    “” 她是众人的心尖肉,她是圈里的小公主,她是将城市踩在足下的大小姐,她是他疼宠入骨的宝贝。重生顶级之家,刚满月就被貌如仙心似魔的小正太来养成?好吧,看在你给了我富贵荣华和极致宠爱的份上答应也罢。什么?对她的要求竟只有四个字,无法无天!?冷漠如他你最喜欢?毫不犹豫,宝宝。除了人呢?脱口而出,照顾…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学霸谈女朋友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 重生之媚宠
    重生之媚宠txt全文下载
    “” 重生之媚宠臻善
  • 重生之学霸攻略
    重生之学霸攻略txt全集下载
    “” 肉书屋VIP.12.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287不作死不会死的盛青青,无担保贷给未婚夫大笔债务后,惨遭未婚夫破产与劈腿。重回高一,盛青青决心抛弃安于现状与循规蹈矩,向着学霸的道路发起冲击等等,好像有什么跟说好的不一样!为什么这些学霸们:班长是逗比,女友是汉纸,女神是傲娇,会长是中二,男…
  • 隔壁那个饭桶
    隔壁那个饭桶 范围
    “” 肉书屋VIP.11.28完结,收藏数:10039隔壁那个饭桶,你吃了我这么多饭,打算拿什么偿还?你有钱?我不要钱,我只要人。第一章:偶遇清明节过后,北方的天空刚被一场小雨洗刷过,此刻蓝得干净清透,像是马尔代夫蔚蓝清澈的海水。周末正是和朋友出门鬼混的好日子。蓝衫走出地铁,本来想打辆车,想一想…
  • 重生之墨华灼灼
    重生之墨华灼灼txt书包网
    “” 华灼第N次觉得这世界一定是玄幻了!上辈子她成天跟在大神屁股后面转啊转,人家愣是不甩她。这辈子人死心塌地跳进她碗里,时不时做些惊人之举,考验她滴小心脏。搭讪时他说:那本书借我看看好么?表白时他说:让我陪你天荒地老,好不好?求婚时他说:没法儿赖账,我已把天荒地老许给你,并且你答应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