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更新啦!!!】小说书单
  • 踏星
    踏星txt电子书下载
    “” 浩瀚宇宙,无尽种族!恢弘战技,十决横空!远古独姓,百强战榜!以我之名,脚踏星空!2200年的一天,当人类第一次登上海王星,看到的是一柄战刀和一具站立的尸体!!!已有完结老书《末日之无上王座》三百多万字,从未断更,人品保证!!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和勉传有矛盾吗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剑来
    盛天凌剑 小说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txt下载 书本网
    “”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大圣道
    大圣道小说txt下载
    “” 释如来去成为神话了,能成功吗?很多人心里觉得悬乎。成为神话的条件太苛刻,对自身的要求很大,同时也需要大气运。“没有大气运,如何成为神话?”众人感叹。“也许他可以。”孙圣说道:“这小子,手段很强,或许有机会找来大气运加持自己,冲刺神话,这是他的路,我们都无法干涉。”“即便只是多了一位神话,可…
  • 狼道师
    徐安年胡叔《狼道师》
    “” 什么是人?满身欲望,什么是鬼?满身怨伤。万般皆苦?只由我渡。人心悲喜?易误难悟!这是一个镇魂师的故事。看猪脚如何用自己的方式去破解和降服那些诡异的存在,其实,鬼往往不可怕,可怕的,是那些Chi裸裸的人心。作者WX:yifan8825QQ:375130876
  • 诸天投影
    诸天投影txt下载下
    “” 国术世界中,他国术大成,拳压王无敌!大明江湖中,他横行无忌,天下第一!手捏生死,拳破虚空!白蛇之中,画一卷万妖之图!遮天世界,魔主天下,威慑禁区!完美之中,我为魔皇!西游之中,论道太上,掌压灵山!封神之中,四圣摆下诛仙剑...........顾少伤投影诸天,一步步踏上征途,直至,霸凌诸天!…
  • 人族第一帝
    人族第一帝免费阅读
    “” 苏辰一梦十万古,梦回当年皇座,重头收拾旧山河!四野群雄虎视眈眈,八荒万族谋图朕的国土!召唤漫天神魔,为朕麾下之将!让山岳颠覆,大河倾倒!培育逆天谋士,为朕殿上之臣!奇策谋八荒,演化天地!居坐皇庭中央,傲视天下群雄!普天之下,莫非王土!率土之滨,莫非王臣!玉杯盏,金黄袍,美人吟唱,军士呼啸。…
  • 异能犯罪调查局
    异能犯罪调查局下载全集
    “” 编号9413走进监狱公共浴室,映入眼帘的是一大群面目狰狞满身刺青的囚犯,当手中的香皂不小心滑落在地,进而受到大群刺青猛男瞩目,从那一刻起,他知道今后的人生将注定不平凡...
  • 我在深海当领主
    康纳斯艾薇琳《我在深海当领主》
    “” 穿越到海底世界,这里有漂亮的美人鱼,有可爱的小海妖,还有诡异奇幻的魔法师。康纳斯看着将要解散的的小部落,揉揉眉心:“真是头疼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