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主纯爱主受,万人迷类】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女配开也是黑的
    “”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末世之病娇系统
    末世系统病娇文
    “” 崩坏的世界,开始崩坏的主角,一切的改变从病娇开始,病娇系统启动,可爱女生为何频频黑化,美好形象为何屡屡崩坏,爱比死更冷,这背后隐藏着什么苦衷和叹息?最终是毁灭?还是得到救赎?一切答案尽在末世病娇系统。注意事项:1.本文是变身文,不喜者勿入,2.正义感强烈者,玻璃心者,建议最好点击有上角X,…
  • 快穿之炮灰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逆袭记免费阅读
    “” 意外身亡,灵魂绑定在一个系统中。系统的原身竟然是一只超级粘人的阿拉斯加,哦不,还是一只超级没下限的蠢狗。因为只有灵魂没有身体,赵合欢不得不通过完成各种任务获得积分来升级,换得一个好身子,摆脱没有下限的系统君。这是一个灵魂飘荡在各个时空的故事,各种虐渣,渣男渣女被虐得渣渣都不剩。用作者的坑品…
  •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 你以为是女主被神威逼,战战兢兢的完成任务你就错了。你以为女主在撩人吗?不!她正在撩神!(划重点)万物法则创造了十个优秀的神,他们拥有强大神力的同时,也拥有与生俱来的原罪:傲慢,懒惰,嫉妒,贪婪,虚伪然后,他们全都被女主给祸害了!(:з」∠)_某天,女主在阳光下伸出两只手。十颗不同颜色的钻戒…
  • 银魂里的正经人
    正经的人
    “”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做郑惊人,一不小心穿越到了银魂......对,这本来应该是正常的简介,但是,这是本不正常的小说,我的名字其实是夜神月,是不是很帅?你说这个名字槽点太多,没关系,银魂最不缺的就是吐槽。作为银魂里的唯一一个正经的人,我表示太有魅力也是一种罪啊,压力太大了,这么多妹子都迷上我了…
  • 末世重生之病娇人偶师
    末世重生人偶
    “” 【一对一,宠文,爽文,男主妖孽无赖,女主毒毒毒】前世里拼着性命才护住的男友,到头来反捅了她一刀,带走了她所有物资,还伙同仇人,害她陷身丧尸群惨死。重生回末世之初,墨小凰摸摸怀里的人偶,这辈子她是个索债的,那些欠了她债的人,一个都跑不了。渣男投奔,毁他异能,断他双腿,好好招待。小三陷害,毁她…
  • 快穿之逆袭男神计划
    快穿之男神逆袭计划
    “” 她本是一只脑洞极大的透明小作者,突然有一天车祸挂掉了,然后有个系统绑定了她了,让她完成各式各样的逆袭任务。她本以为自己是女主,然后是炮灰,本以为是路人甲,原来是主角。系统,你粗来!我保证不打死你!论攻略男神的正确姿势:腹黑兵哥,暖男总裁,气质太监,呆霸黑豹期待你的加入。只是突然有一天,有一…
  • 快穿攻略:万能女配NO.1
    万能女配no 1小说
    “” 推荐好看新书《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正在火热连载,给柯念支持~给她票票~【叮~你的任务就是攻略男主虐渣女主。】万能女配NO.1驾到,她是从地狱爬出来的恶魔,披着天使的外壳。女主的男人她抢,女主的权势她毁,女主的身心她虐~她是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凤逆天下。却独独对不起爱她的那些人。欢迎…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下载txt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快穿之女配强势归来
    快穿之女配归来百度云
    “” 本书又名《病娇追爱33次元》鬼畜病娇x傲娇腹黑女每本脑残小说里面都有一些令人忍不住吐槽的设定,它们把女主让那些平庸能叫做励志,愚蠢能叫做魅力,绿茶能叫做博爱,心机比见识深的猪占去了!白雨幻的任务,就是为所有的女炮灰们改变命运!逆袭主角,让无论是校园男神团,娱乐圈金主,末世狼王,嗜血幽王大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