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快穿~黑化~偏执~傲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女配之掰开也是黑的
    “已经忘记了是啥,但追的超久,很好看哦”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
    小说《快穿攻略:病娇男神求放过》TXT百度云
    “男主一直处于病态黑化” 你以为是女主被神威逼,战战兢兢的完成任务你就错了。你以为女主在撩人吗?不!她正在撩神!(划重点)万物法则创造了十个优秀的神,他们拥有强大神力的同时,也拥有与生俱来的原罪:傲慢,懒惰,嫉妒,贪婪,虚伪然后,他们全都被女主给祸害了!(:з」∠)_某天,女主在阳光下伸出两只手。十颗不同颜色的钻戒…
  •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
    男主女主是沈木白,秦意风,霍君寒的小说是什么
    “男主黑化病态但真的很好看” 快穿之拯救黑化boss男主圈成团子
  • 快穿女配:你的男主又黑化了
    男主女主是乔薇,镜非,秦准的小说是什么
    “病娇得病态可是我就爱哈哈” 【已完结】【1V1相爱相杀向,暗黑重口味】大事不妙,她被黑化偏执大鬼畜缠上了!收到血淋淋的心脏一颗,“我的生死,由你主宰。”获得晶莹剔透的眼珠子一只,“这是定情信物,你一颗,我一颗。”求换个正常点的男主啊喂!“男女主皆有病”系列爆笑文,欢脱搞笑,女配阴险狡诈,一言不合就套路;男主变态病娇,…
  • 快穿系统:反派是女配的
    快穿系统之反派是女配
    “不错哒” 作为晋王妃,简洺是大越朝名门贵女中的典范,她本以为自己可以荣华一世,却未曾想最终是不得好死;一个叫系统的东西告诉她,她是所谓的女配;女配?!那是什么好吧,女配就女配,男主什么的,她不要了,还是反派最合她意。可是任务好纠结,各种离奇的世界,各种古怪的反派,这简直就是一部血泪史呀PS:本文快穿…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很虐”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唐宝宝婵《快穿:男主宠宠宠》
    “不错”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攻略黑化男主
    快穿女主攻略黑化男主
    “一直在追中,不错”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大学生唐卿走在繁华的夜市意外被个蛇精病纠缠,谁知逃跑之际却被车给撞了,本以为自己完蛋了,却被告知绑定了系统。系统:自己当了这么多年系统从未遇到这么蠢的宿主!唐卿:自己美了这么多年从未想过绑定什么腊鸡系统!穿越各种世界,攻略各种黑化…
  • 系统求卸载:快穿男神有毒
    快穿系统之我家宿主是万人迷
    “快穿书里最服这本女主女扮男装,帅的人神共愤强推” 【女扮男装+双强绝宠】做了千百次任务,系统居然中毒?清理病毒,还要绑定另一个系统?!盛世风华万人迷系统正在启动,性别正在幻化,请宿主大人做好撩女配的准备!洛白:很想弄死它怎么办?【微笑脸】小迷迷:我家宿主酷炫狂拽吊到没边,很想去抱大腿,然而总是被嫌弃肿么破?!本书又名:《全世界都疯狂迷恋我…
  • 快穿系统:黑化男主坏坏坏
    黑化男坏坏坏
    “火的不要不要的强推” ;;【绝宠文,1v1】染柒不得已和这个自称是“救世主”的渣渣快穿系统绑定——但,她不知道的是,每个世界都有个爱她爱的深沉的偏执男主!别人都是宿主一言不合毁天灭地,而到了她这,就成了男主怼来就来的黑化!“系统你过来,我有话和你说”“宿主,请冷静——”“我发现我不是救世主,我就是猪才会答应你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