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各种各样都有】小说书单
  • 师父,请留步
    小说《师父,请留步》TXT百度云
    “” 他是倾城之君,罪入凡尘。她得转世之身,为他而生。离离花错,她是他的徒,所以逆改天命,将他救回。痴情媚骨,他已不再是她的师,所以跪上天阶,从头再来。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级台阶,她跪的痛心伤骨;可那寒魄海水中
  • 末日精神病院
    末日之男主是精神病
    “” 时若雨小心翼翼的看着王丽娜从半空中渐渐的接近那坑洞,双手紧紧握住拳头,随时准备着一旦后者遇到任何危险,可以第一时间出手救援。好在,看起来萧晚晴的判断是正确的,那些个怪物此刻的注意力完全被坑洞里边吸引了过去,压根没有注意到王丽娜的靠近,或者确切来说是有几个怪物是看到了王丽娜,但是人家压根不在…
  • 弑天剑仙
    有剑可弑仙
    “” 完本感言。《?天剑仙》终于完本。好在,《剑主苍穹》已经重新开启征途。尽管不止一次说背景借鉴,不要和前几本小说相提并论,但是,终究还是扯上了,唯一一点,就是脑洞开的有些太大。实际上,写到陆青河和上清圣人碰面已经可以告于段落了。上清圣人、鸿钧道祖一直是整件事情的关键所在,他们两人超脱于世外,两…
  • 末世金甲
    金甲虫末世小说
    “” 不小心撞到男友劈腿,莫菲果断决定抛弃渣男过自己的新生活。只是,一觉醒来迎接自己的新世界居然是丧尸遍地的末世。不幸中的万幸,从家族继承到一本古书,封印了一具机甲在体内。在3030年,看古老的传承与机甲科技如何共同应对末世。新书《家有神君:食来运转》欢迎捧场
  • 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
    逆天修仙第一女仙尊33
    “” 前世独尊的女掌门,却在金丹大成之时惨遭背叛,一身血肉被那“好徒儿”铸成绝世凶剑!夺舍归来,她是体弱多病的颜氏嫡女,因纯阴体质,被纳入修真世家的云府,做了云府有名无实的少奶奶!冥冥天意轮回,再世为人的她,逆天修仙,为了夺回自己的一切,她步步艰险,坚守道心,重归达到巅峰!然后,必将——血债血偿…
  • 庶女仙途
    庶女仙途txt下载
    “” 穿越成丑陋庶女,尊贵的身份被掉包,死而复生后的她,将自己扮成一朵无害的小花,带着炼药和秘法的空间,秒杀天下众美男。且看庶女大翻身,斗继母,踩嫡姐,收法宝,练利器,各种杀着纷沓至来,降妖除魔,网罗美男一箩筐,在异世混的是风生水起。踏步青云路,一人一剑笑花间!繁体名为:炮灰魔女要修仙。7.4号…
  • 重生之等你长大
    重生之等你长大txt下载奇书网
    “” 2011年,27岁的许庭生遇到了他一生最爱的女人,22岁的项凝。然而接踵而来的是创业失败,穷困潦倒,负债累累他选择了从项凝的生活中消失。2015年,31岁,潦倒不堪的许庭生再一次见到了项凝,就在那个晚上,他短暂而失败的一生陡然结束。重生在2003年,许庭生19岁,项凝14岁这里有默默守护/…
  • 天醒之路
    小说天醒之路免费阅读
    “” 这个无比正确的猜想让三人彻底断绝了心中那万分之一的反抗念头。先前两位同伴一瞬间就倒地,加了定制的厚重铁门随手一拳就破开此时看来都是无比的合情合理。三人紧靠在墙根,比起之前又乖顺了一万倍,一起眼巴巴地看着路平。“走吧。”路平说。“是。”三人齐声领命,迈着整齐的步子走了出去。“这间,这间,还有…
  • 战极通天
    战极通天txt下载网盘
    “” 龙澜大陆传承万古的银鹰王国遭强敌攻灭,银鹰王国叶家遗血逃出生天。变异的黄龙之力,觉醒的暗金龙炎,惊人的妖孽级天赋,以及不属于这一方宇宙的龙圣传承一一显现。成长,崛起,复国,报仇,神战王威震乾坤!对决宿敌,超脱星球,成宇宙之使,星空称雄!成万界至尊,战终结之皇,飞升神圣号星炎!十万星天皇剑沉…
  • 五行天
    五行天在线阅读全文免费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