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pkmvemiy.com
【系统的】小说书单
  • 末世之战神系统
    末世之战神系统(书坊)
    “”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游戏异能系统
    小说《游戏异能系统》TXT下载
    “” 当生活变成游戏模式时,是否还会平凡?丫丫的,我加个体质,你丫的身体有我好吗?我累个擦,我力量加个几点,你跟我比毛力气?要比速度的话,我敏捷加个几点,速度快得我都控制不了!你说你头脑好,你IQ高。但是我加点智力,脑袋豁然开朗,上知天文,下知地理,无所不能,无所不知。最可恶的是!当我加上魅力点…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有声小说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娱乐帝国系统
    娱乐帝国系统59
    “” 最强青铜,争夺可是非常的激烈的,因此,现在就算是叶明也是不敢轻易的耽误时间。来到这里,自然是要进行训练了。而军营里面的训练,比叶明在贾府的训练更加的完善的多。比如说,这一次,叶明进入天网之后,进入的其实是长平攻坚战。残酷的长平攻坚战。而这一次,可不是说直接的三对三的战斗,在战斗开始之前,一…
  • 超级宠兽系统
    男主女主是罗承,罗钢,江少淮的小说是什么
    “”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超级修炼系统
    超级武魂修炼系统
    “” 原本是一名普通的地球人叶一鸣,在带着一款级修炼系统穿越后,从此他的人生就彪悍起来了!叶一鸣语录:千万不要跟哥比!因为哥怕你伤不起!比炼丹?你不知道我炼制神级丹药时,都是一整炉一整炉的炼?比炼器?你不知道我家的烧火棍都是神器级别的吗?比宠物?哈,别逗了!我家大黑都被我整成神兽了!你咋比?嘘!…
  • 电影梦幻系统
    电影梦幻系统在线阅读
    “” 又是简介这次我决定来个正常点的简介!叶开,重生之后决定变成一个二货,为了守卫自己心爱的女孩而在电影世界之中不断穿梭变强,只为了不再让前世的悲剧重演!(看吧,我正常起来还是挺像个正常人的)ps:好吧封面再一次暴露了右眼的二货本质(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网王系统之次元神技
    网王之次元神技会飞的
    “” 江烽研只是一个普通的高二学生。在上历史课的时候因为看完漫画网王,无聊之际打了一个盹儿,醒来后发现,老师讲的历史全部乱套了。直到后来,他才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平行世界的地球。最为关键的是,这个世界,最火爆,最受欢迎的全民运动竟然是网球。江烽研更是发现,在这个世界,他可以使用网王里的超级网球技能。…
  • 三国之任务系统
    潘凤韩馥《三国之任务系统》
    “” 韩变穿越至三国,成为韩馥的儿子,随他而来的,有一个偶尔坑爹但很强大的任务系统。完成任务,可以强化自己,也可以强化别的武将。于是汜水关陨落的上将潘凤成为了真正的“潘无双”膝盖中箭的张合理成为了百发百中的神射手孔明,被黑“攻城狂魔”的你,想来一发攻城不?注:本人的其余几部作品,是以前在单行本频…
  • 超级玄师系统
    超级玄师系统txt
    “” 玄气,肉身,双双成就神之境,融合起来的实力,可不是一加一那么简单。■“现在也时候去解决那最后一个麻烦了!”林枫喃喃一声,突然仰起头,仰望天空,他的目光仿佛穿越了无数层空间,在某个异次元空间的深处,找到了他的目标。那里有一座庙宇,而且这庙宇的形状,与林枫刚刚破坏掉的一模一样,在这庙宇内,有一…
随机推荐